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優點400字作文

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優點有愛讀課外讀物;熱心幫助別人;講究衛生愛整潔;聽老師和家長的話;有好奇心;愛寫作文;會跳拉丁舞;按時認真完成作業;學習上有上進心等等。

  愛看課外讀物,這是我最大的一個優點,它讓我得到很多的快樂。只要有時間,我就抱着喜歡的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連上廁所都不錯過。有一次,我去上廁所,偷偷地帶上了一本《愛的教育》進去,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我聽見一聲大叫:“不準看書!”我嚇了一大跳,哎喲,媽媽正虎着臉站在我的面前,我趕緊結束“工作”出去了。

  愛看書讓我增加了知識,也給我帶來了煩惱,這不,我現在成了個三百度的“眼鏡女孩”。

  除了看書,我也愛跳拉丁舞,你要知道,我可在一次文藝晚會上表演過哦!雖然我跳的不是最好,但同學們還是給了我熱烈的掌聲,這讓我倍感高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我要學會發揚光大自己的優點,也要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長處,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一個優秀的人。

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