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優點與缺點500字作文

我的優點與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優點與缺點

  優點,令人開心;缺點,令人煩惱。我的優點:學習好、不挑食、愛讀書、自理能力強、樂於助人。缺點:粗心、懶惰、丟三落四。那就先從我的缺點開始說起吧。

  一、粗心

  一次,做數學題640除以3,橫式寫的沒有錯,可豎式成了643除以3了。粗心的習慣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呢?

  二、懶惰

  每天最頭疼的就是,6點40分起床,爸爸很守時,叫我起床,儘管我聽到了,可還是賴在那不動,直到爸爸再次叫我,我才磨磨蹭蹭開始穿衣服。

  三、丟三落四

  上了校車,一翻書包,呀!英語作業忘拿了。拿車上阿姨的手機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把東西送到學校。這樣的事發生過2—3次。

  看了我的缺點,大家一定很討厭我吧,可是我還有優點哩!

  一、愛看書

  我家書多得很,我一有時間就會書不離手。一次吃早飯,我邊吃邊看書,媽媽會說看書吃飯不利於消化。

  二、樂於助人

  同學們有的忘了帶學習用品,我呢?書包里總會有備用的文具,我便會伸出援助之手,讓他不再像熱鍋上的螞蟻。

  三、自理能力強

  從一年級開始就住校,我學會了疊被子、整理床鋪、洗碗筷等。在學校吃飯,你不洗筷子,老師會給你洗嗎?我還會洗衣服呢!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發揚優點,改正我的缺點,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我的優點與缺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