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誠實是我的優點500字作文

誠實是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想認識我嗎?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誠實是我的優點.記得有一次—— 

  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到舅舅家玩。一個很炎熱的早上,我坐在一個很可愛的香蕉凳上乘涼。我感到非常的愜意啊~~我使勁地搖凳子覺得很好玩,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哐?]——”一聲,香蕉凳被我弄壞了。頓時,我的心像打翻了十五桶水一樣,七上八下的,怎麼辦呢?舅舅這麼嚴厲,他肯定會罵我的。不承認不就行了。而現在又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可是,能不誠實嗎?“咚咚……”舅舅回來了。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想到我的腦袋閃電般的一轉,想出好主意了。瞧,我彬彬有禮地給舅舅端茶,茶杯下還夾着一張道歉條。不知舅舅看了會怎麼樣?我躲在門後面,忐忑不安地從門縫裡偷看。只見舅舅打開了紙條,皺了皺眉頭……“俐俐!”舅舅在叫我啊,我的心猛地一跳,彷彿看見了一場暴風雨即將降臨。舅舅他舉起了大大的手停在半空中……不要打我啊。我很害怕。咦,怎麼不打了?啊,舅舅的眼神有嚴厲變成和藹,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啊。他摸了摸我的頭,說“俐俐你可真誠實啊!香蕉凳壞了可以修,但如果你說謊可就不行了。用什麼也不能買回你的誠實啊。”舅舅笑了,我的心也美滋滋的。笑聲充滿整間屋子……

  朋友,你現在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了吧?城誠實是我的優點!讓我和你插上翅膀,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誠實是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