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優點與我的缺點300字作文

我的優點與我的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就先說一下自己的缺點吧。

  我的第一個缺點就是馬虎。上一次,我把“觀察”的察字寫錯了,它很像夕,但它 又不是夕,只是夕裡面有兩點,我只寫了一點,所以扣掉了一分。本來可以考一百分,就是因為這一處做錯了,只考了九十九分。

  任性是我的第二個缺點。我碰到好看的節目,就一直看個不停,直到把她看完,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把媽媽的告誡當作耳邊風。我看到好吃的零食,就吃個沒完。這就是我的兩大缺點。

其實,我也有優點。

  第一,我的字寫得好老師常常把我的作業拿去給校長檢查,我寫的字也經常在班上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一定會漸漸地改正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優點,使自己做一個好孩子



我的優點與我的缺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