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優點與缺點700字作文

我的優點與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今年九歲,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秀麗的頭髮和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猜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優點與缺點吧!別急別急,聽我慢慢的給你道來。先給你們介紹我的缺點吧!

  我的第一個缺點是挑食。我這個人有點怪,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多着呢,比如:蔥、芝麻、西紅柿、肥肉,雞肉……等等食物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食物少得可憐:土豆、黃瓜、萵筍……等等。我知道挑食對身體健康不好,但就是改不了!

  我的第二個缺點是膽小。我家住在一個比較偏僻的小巷子里,每次上學,我都要媽媽在陽台上看着我從小巷子里走出去;有時一隻小蟲子也能把我嚇得哇哇大叫;看到別人打架、吵架,我更是跑得遠遠的。

  我的第三個缺點是貪玩。我這個人平時就比較貪玩,暑假裡,我更是幾乎每天都在玩,儘管我還有暑假作業沒有做完,但我一玩起來,就會把作業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聽了我上述缺點,你一定會認為我“不可救藥”了是不是?先別下結論,因為我還有優點呢!

  我的第一個優點是愛運動。我奶奶家住在一個小區裡面,從她家出來有一個小廣場,每到星期天,我都要到奶奶家去和奶奶、姐姐、哥哥們打羽毛球。我一打上羽毛球,就不知道累,有時打了幾個小時,已經滿頭大汗了還不肯休息呢,因為愛運動,所以我的身體很棒,幾乎不生病。

  我的第二個優點是記性好。從一年級開始,爸爸就要求我讀“國學”,我讀了三年,已經把《三字經》、《弟子規》、《大學》、《中庸》《論語》等都讀完了,我還能背誦好多呢。

  當然,我還有其他的優點呢,就不一一的列舉了。我希望改正自己的缺點,保持自己的優點,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四年級:譚佳怡



我的優點與缺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