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優點350字作文

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優點的有愛心、聽話、孝順。媽媽經常誇我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這是因為我平時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班的同學鋼筆沒有水了,我就借給他一支鋼筆。還一次我的同學沒帶玩具,我就借給他一個沙包。看見同學摔倒了,我會跑去把他扶起來。還因為我對小動物有愛心。有一次我看見一隻流浪的小狗,就給它一些吃的,讓它吃的飽飽的。

  我還很聽話。平時媽媽讓我幹什麼我都會一絲不苟的做好這件事。

  平時,我也很孝順。有時媽媽在家裡睡覺時沒有蓋被,我就悄悄地給媽媽蓋上。媽媽感冒了我就給她燒一壺水。倒一杯熱水給媽媽,在給她蓋上被子。拿一些感冒藥給媽媽吃。

  其實,我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愛護環境。我在撿垃圾時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有時扔泡泡糖,一不小心掉在地上,我都在撿起來,我還為撿垃圾準備了一個垃圾帶。

  以後,我要再努力,取長補短,把缺點都改成優點。

  興安二小四年級:亦真



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