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優點與缺點400字作文

我的優點與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優點與缺點,我也不例外。

  先說我的缺點吧——

   第一:我很貪玩,我在外面玩得高興了,會不知道回家,只有媽媽大聲喊我,我才會一拖一拖的回家。第二:我寫不好詞語。考試前那個看拼音寫詞語是最讓我頭疼的問題。比如‘‘珊瑚’’我就會在上面加一個‘‘草頭’’。‘‘徘徊’’我就會寫成‘‘排徊’’

   看到我的缺點,你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吧?不過在你這麼想之前,還是先看看我的優點——

   第一:我數學成績好,無論老師出什麼題目,我都能第一時間想出來。每次數學考試我都是90分以上。第二:我很自信,那次考試都考得比較好。不過有時不自信的感覺也會出來搗搗亂,導致成績有點差。

   這就是我的優點與缺點。我以後一定會努力改正缺點,加強優點。雖然不能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不過少點缺點,多點優點總沒錯吧!



我的優點與缺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