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優點400字作文

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優點 

  人無完人,我也一樣。雖然我沒有劉翔的速度,沒有姚明的身高,沒有達·芬奇的畫技,沒有…··但是我也有讓我足夠引以為豪的優點。 

  小的時候,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從來不喜讀書。可是,當學校舉行讀書節閱讀比賽時,老師卻執意讓我參加,不容我有一絲選擇的餘地。無奈之中,我只好服從。從那時起,我每天都多了一項令我叫苦連天的任務——讀書。 

  剛開始時,聽見客廳中傳來電視的聲音,樓下傳來小朋友的打鬧嬉笑聲,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可是當我讀了幾本書之後,書中主人的命運牽動了我無盡的暢想,我慢慢開始喜歡上了閱讀。離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也養成了每天準時閱讀的好習慣。 

  比賽結束了,我並沒有奪得桂冠,但是,我卻露出了微笑,因為我努力了,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我也收穫到了,我擁有閱讀的習慣,這是比一時的成功更令我興奮的收穫。 

  一直到現在,我依然保持着閱讀的習慣,老師,同學,家長都說這是的優點,但我感覺,這是我離成功更近的一把金鑰匙,它將帶領我,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我感謝我的老師幫助我養成了這個閃光的優點,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

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