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雪梅姐姐: 

  你好! 

  近日,不知你在那裡過得好嗎?那裡的環境你應該適應了吧!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有和你見面了吧,學習怎麼樣了呢? 

  我們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就要小學畢業考了,我又喜又憂,喜的是我馬上要成為一個中學生了,憂的事馬上要離開和我一起度過六年時光的老師同學了,心中總有那麼一點戀戀不捨。這幾天我們每個同學都是“摩拳擦掌”的,認真的複習(當然也有幾個調皮的學生不認真的啦!)。準備迎來人生的第一次轉折。每天的作業都有很多,有時會做到很晚,不過我覺得還好吧!呵呵。 

  我們的課程已經上光了,現在已經進入了全面複習狀態,音樂課、美術課、體育課都基本上考試考好了,老師天天都抓得很緊,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不僅學校有很多作業,爸爸媽媽也給我買了複習卷,要我作業做好了以後抓緊時間做,唉……作業做好了,也沒有放鬆的時間啊!想必你當初畢業時也是這樣的吧!你是怎麼熬過這樣的時光的啊? 

  你知道嗎?近日裡我們班出現了腮腺炎的癥狀,也就是小時候你的的那個豬頭風的那個病,是一種傳染病,我們班都有好幾個同學的被傳染了,將近有20多個,我都人心惶惶的,更痛苦的是我們還被校長給禁閉了,不能到專用教室去上課,體育、信息都不能上,簡直就是軟禁,更可惡的是其他班的同學都遠離我們了,我認識的幾個同學都遠離了我,這是何等的痛苦啊! 

  這個學期即將結束了,這個學期舉行的活動我都積极參加,並且也都獲獎了,你應該祝賀我吧!我還要競選三好學生,我一定會競選上的,你一定要在背後鼓勵我哦! 

  畢業了,我有可能會到你那邊去玩,嘉興那邊怎麼樣啊?給我介紹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一定去好好玩玩,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暑假裡,不知道你回不回千島湖啊?你不是大學要畢業了嗎?我好想見你啊!好想讓你在教我玩那個“石子遊戲”啊,好懷念你手拉手帶着我到樹林里尋鳥,好懷念你帶着我到湖邊去看那美麗的日出啊!不過,那都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再也找不回不來小時候的童真可愛了,唉…… 

  祝你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你的妹妹:馨馨 

  2009.6.15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