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馨的家庭留下了我的成長的足跡。 

  現在我真正體會到父母對我人那強烈的愛,那無私的愛。每天媽媽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生活和關心我的學習;爸爸為了我們能更加幸福的生活,十分勤勞的工作。家庭生活的每一瞬息都是我幸福生活的永恆。在這個幸福而又快樂的家裡,我時時刻刻都感受着無限的歡樂。 

  書氣濃重的圖書館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從我剛識字那天,書籍便跟我成了朋友。書籍教給了我許多知識,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每次我一紮進書本里,進入知識的大海中暢遊起來,就恨不得飯不吃,水不喝,看書,看個夠!由於我對書的“痴愛”也使我廣聞博採。 

  充滿友誼的校園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位“鐵杆”死黨。她叫婉秋,我們曾經約定要做一生一世的朋友。在我想傾訴時,她是第一位候選人;在我擁有喜悅時,她是第一個一起分享的人;在我鬱悶時,她是第一個為我撐起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的人;在我痛苦時,她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我傾心於我們之間純真的魅力;我感動於我們之間真誠的交往;我驕傲於我們之間獨有的心有靈犀。 

  在豐富多彩的課堂里留下我成長的足跡。 

  我從一個懵懂無知孩子蛻變成一個優秀的少年。在語文課堂上,我拜讀了世界文學巨作;在數學課堂,我感受到數字的奇妙無窮;在思品課堂上,我的思想得到了良好薰陶;在法律知識課堂上,我懂得了利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在體育課堂上,我的肢體得到了充分的舒展;在音樂課堂上,我領略了音樂的魅力;在美術課堂上,我見識了色彩的豐富。 

  風景優美的公園中,歡聲笑語的遊樂場中,熱鬧非凡的街道旁……我成長的足跡無處不在。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