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未來,都是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回憶。

  ——題記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爸爸、媽媽的呵護,使我在幸福中慢慢成長。在成長過程中,我不斷的學習新的知識,不斷的獲取經驗,也從中體會到了人生的意義。

  日復一年,年復一日,花開花敗,悄無聲息。

  忽然聽到一個朋友說要過生日了,她的第16個生日,我笑着祝她生日快樂。我愣了一下,想起過了今年的9月20號,我就16歲了。不知不覺,我已近走過了16個年頭,不得不俗氣的講上一句——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回首曾經,我真的經歷了很多,懂得了很多,當然,也成長了不少。

  小時候,我總喜歡在沙土上走過,在上面漫步,留下一串串腳印,然後回頭看看自己的傑作,再得意的跑過去指給媽媽看。在成長的道路中,也會留下一串串腳印,這些腳印有的深有的淺,是的,每個腳印都裝有一個故事……

  那時年幼的我天真又淘氣,每天,哭着鬧着讓媽媽給我講《白雪公主》,我很嚮往那唯美的故事,那完美的結局。可長大懂事後發現,故事雖唯美,可白雪公主卻是十分可憐。這讓我明白——世間沒有完美。

  上學后,我第一次接觸到可以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書。一個連着一個的第一次讓我感觸到了許多,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時的那份淘氣,那份天真,那份稚氣,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成長,是一個會帶給人們悲歡離合的過程。

  前幾天還打打鬧鬧,今天就要面對即將來臨的中考,面對即將分離的三五,面對……悲歡離合,我曾多次在晚上,蒙起被子流淚。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這三年使我改變了許多,從幼稚到成熟,從不懂事到知道什麼是真情。我明白,這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在將來的成長中,我們會失去爸爸媽媽的幫助,事事要靠自己,但我知道,我們不會畏懼而是勇敢面對。

  成長啊!我永遠的朋友!

  河北廊坊大城縣大城縣第二中學初三:王蒙巍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