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長的足跡

  成長,一步,一步,又一步……成長在人生這條坎坎坷坷的路上,印出了深深淺淺的腳印,深的,深深扎在心根,淺的,也使人難以忘懷,足跡,印在特殊的物品上面,最好的人選便是——成長記錄冊。

  當目光齊刷刷地投向那本小小的冊子時,我隨意地望了一眼那個本子,酒紅色的硬殼,旁邊粗糙地粘着一條粗粗的,皺皺的暗粉色薄紙。本子的中央,兩顆小小的星星凌亂地嵌着,像是被人不經意地點了幾點。這樣胡亂的封面卻時給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但是,本子里的內容,徹底改變了我原本的看法,也使眾人眼前一亮。

  輕輕翻開帶有一絲陳舊氣味的封面,第一頁便五彩繽紛,美麗的藝術字和體的內容以及豐富的裝飾,勾勒出了一張精美的頁面,我也不由得吃了一驚。

  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仍遵循着這樣的傳統不斷循環,使我目瞪口呆眾人瞠目結舌。

  天啊,每頁都是精妙絕倫的,隱約透出一種成熟的氣息。她的成長記錄冊不界於滿是幼稚的圖畫。但成熟中分明透出一種活潑可愛的味道。

  翻啊翻,不知翻過了多少頁,我看到了一張照片,上面都是一個穿着淺粉色衣服的女孩,純潔而清澈的雙眼,小巧的鼻子,扁扁的雙唇,白凈的臉。我徹底呆住了,記錄冊里那一篇篇活潑的畫面真的是照片里的那個女孩所為嗎?後來的頁面越翻越快,也越來越美,我徹底被眼前的美麗的卷面征服了。看得出每一篇都是精心策劃的。

  看到這些,我心裡不由地慚愧起來,當我們歡快的遊戲時,她正在製作……

  成長的足跡,深深淺淺,可是,成長需要細心地呵護,就象她的成長記錄冊一樣……

  六五班

  陳 睿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