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鑰匙打不開門發生之後600字作文

鑰匙打不開門發生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的下午,燥熱的太陽照射着大地,我放學回來,走上樓梯,向家走去。我緩緩地走到了家,像往常一樣,將鑰匙插進了門的鎖孔里。 

  將鑰匙插好后,我將鑰匙旋轉,準備這樣扭開鎖,在扭第一道鎖的時候(我家是防盜門,可以上兩道鎖)我感到扭的很艱難,鑰匙好像有點卡在了鎖里,而且時常會感到有很大的阻礙,我以為是鎖一點老化了,也沒有在乎。我繼續扭着鑰匙,在開第二道鎖的時候,我感到有一個東西擋住了去路,怎麼都擰不開了。我又使勁的扭了扭,卻怎麼也扭不動了,我將鑰匙抽了出來,又重新試了一遍,卻又在同一位置卡住了。我有連續試了幾次,可最後都沒有擰開。 

  煩悶的天氣加之鬱悶的心情和糟糕的情況等於一個極度抓狂的我。我休息了一會,冷靜了一下,突然想到:是不是有人撬了我家的鎖,然後行竊,所以鎖就壞了,那剛才我轉動門鎖會不會驚到了他?他會不會為了滅口,而衝出來把我咔嚓了? 

  我不敢多想,趕緊匆匆的跑下樓,可是要是盜賊出來了,那我起碼可以看清他的樣子,這樣的話至少可以方便追回東西,想到這,我便在樓下不停的徘徊着,可是看了半天也沒見一個人下來,我也覺得這樣傻站的不是辦法,就飛快的跑到了奶奶家,將鑰匙拿了過來,然後又飛快的跑了回去,最後終於打開了門。 

  雖然這次是有驚無險,但是我下次可得小心點,小心才能使得外年船,不是嗎?另外在教大家一個小技巧:要想鑰匙不卡在鎖孔里,可以用鉛筆芯不停的在上面摩擦,因為鉛筆芯中含有潤滑劑,可以保證鑰匙不卡在鎖孔里喲!

鑰匙打不開門發生之後 標籤:開門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 離不開作文 不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