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門記700字作文

開門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學校下個星期二就要開運動會了,全校的每個班都在練習,我們班也不例外。今天下午剛放學,我和另外九個運動員就冒雨在操場上練習50米接力跑。練了40多分鐘,汗水和雨水已在我們的頭髮上“安營紮寨”,衣服也被泥土“捷足先登”,於是,我們十個運動員和一些來觀看的同學就準備回教室拿自己的bag,各回各的home了。

  我們飛一樣地跑到三樓的教室門口,卻傳來了驚人的消息:教室的門打不開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教室前門原來的鎖的鑰匙被馬襄弄丟了,教室的門一旦關上,就開不開了。但是我們班是多媒體,如果不關門,教室內的電腦等就會被盜走,所以,學校的人就給我們教室的門的外面安了一把掛鎖。平時,只要把掛鎖打開,就可以進教室了。可是今天,教室門的裡面的鎖被某人關上了,因為沒有鑰匙,前門怎麼也打不開,後門也被插上了鎖,窗戶上還有防盜網。這樣,不說今天拿不拿的到自己的bag,就連明天我們五(2)班的60個同學進不進的去教室上課都很難說。

  我們二十多個同學頓時炸開了鍋,語文、數學老師也來到了現場。數學老師用我們掃地時用的鐵簸箕上的鐵片來撬教室的前門,我們也輪流來撬,撬得臉發紅、手發紅,還是撬不開。數學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刀子來撬門,可是??我的刀子在我最親愛的bag里。語文老師叫人去找我們小學旁邊的一位開鎖的老爺爺,可是,那三個同學像風一樣跑去,卻連那位老爺爺的影兒也沒看到。語文老師又說讓我們哪個同學去找一個鎚子,把防盜網捶開,讓一位瘦小點兒的同學鑽過去,把門打開,可,誰會帶捶子呀!同學們比老師更“忙”:有的在扒防盜網,試圖把防盜網扒開;謝傲在用掃把撈自己的書包(好自私呀);陸博文在用接力棒和掃把,甚至拖把從窗戶里伸進教室戳後門的鎖,想把後門的鎖打開……



開門記 標籤:開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