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悟空、八戒游海寧700字作文

悟空、八戒游海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且說八月十八那一天,孫悟空、豬八戒倆兄弟閑着沒事幹,便一起來到了古老的硤石,也就是有着潮水之鄉、皮革之都的海寧。

  豬八戒神秘兮兮:“猴哥,你知道海寧最着名的是什麼東東?”

  孫悟空假裝胸有成竹:“那當然就是——是什麼呀?”

  豬八戒故弄玄虛:“想知道嗎?”

  孫悟空迫不及待:“當然想知道!快告訴我吧。”

  豬八戒沾沾自喜:“那就是、是??不告訴你。”

  孫悟空大發雷霆:“你這個獃子,一定要告訴我,不然我就扯下你的耳朵。”說著,便把手放在了八戒的耳朵上。

  豬八戒膽戰心驚:“別、別這樣,我也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好像是海寧潮。”

  孫悟空笑了起來:“你這獃子,懂得還挺多,那咱們就去看看吧。”

  孫悟空扯着豬八戒的耳朵,一個跟頭便來到了觀潮地的上空,只見那兒一片黑壓壓,孫悟空正納悶:“這裡的環境怎麼這樣差?連潮水都是黑的。”飛近一看,原來黑壓壓的不是什麼潮水,而是人群!

  豬八戒正想着:人那麼多,看來海寧潮一定很好看,我老豬千萬不能錯過。

  忽然只聽見一陣喧鬧“快看,潮來了!”悟空、八戒定神一望,只見遠處有一條閃閃發光的銀鏈開始湧來,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隆隆”聲,潮水鋪天蓋地地奔涌而來。八戒驚得連連後退,孫悟空掏出了金筘棒:“哪裡來的妖怪,報上名來,吃我老孫一棒!”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孫悟空一看弄錯了,頓時臉漲得通紅,閃在一邊,不再哼聲。這時,海寧潮在他們的面前浩浩蕩蕩涌過,岸邊的江水被高高地卷了起來,又被重重地拋下去……

  孫悟空、豬八戒看呆了,等回過神來,忙異口同聲地說:“海寧的潮水真是名不虛傳!”



悟空、八戒游海寧 標籤:海寧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