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花果花800字作文

游花果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說到花果山,你一定會想到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吧!我也一樣。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連雲港的花果山遊玩。  

  那天我知道要去連雲港,早早醒來,興奮地在也睡不着吵着爸爸、媽媽快點走。就這樣我們隨着旅行社的大巴車,走在寬闊的馬路。一路上我看見火紅的太陽像個大圓球一樣,慢慢從東方地平線上升起。天氣也漸漸熱了起來。經過二個多小時,只聽導遊姐姐說:“花果山到了,請各位遊客下車。”我聽了激動地趕緊站了起來,像個小兔子箭一般竄出坐位,跳下車。  

  我們來到花果山入口,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座有着一雙火眼金睛孫悟空塑像,下面寫着“花果山”三個鎦金大字。我跟着爸爸、媽媽又乘坐着公共汽車,沿着曲折盤山公路而上,只見遠處重巒疊嶂、綠樹蔥翠。我們先順着人流在繞山石徑一邊走着,一邊還聽着導遊姐姐講解。我沒有心思聽,一心想着看水簾洞里猴子急匆匆往裡走,就想看個究競。但被媽媽叫住讓我慢點,怕我走丟了。我只好不情願跟着他們一起走。山路兩側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植物還有一種花果山特有竹子。因為它黃綠相間所以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金鑲玉竹”。山上有各種形態各異的石頭有的像“哮天”、有的像“美猴王”、有的像“唐僧”、有的像“玉兔”最有趣就要數“老烏龜一家三口了”中間有個烏龜寶寶、還有個烏龜爸爸、烏龜媽媽像是一個和睦的家庭。一路上也沒見着一隻猴子,我有點急了問媽媽:“什麼時候到水簾洞能看到猴子呀!”媽媽笑着說:“快了,看你急的。”

  到了水簾洞口,只見白色的山泉 而下,串串水珠流下發出“嘩嘩”聲間,站在洞口往裡看一隻猴子也沒有。就在感到失望時候,我忽然看見有個老爺爺手裡牽着一隻長着金黃色皮毛、身穿黃色衣服,手拿金箍棒,非常機靈可愛的小猴子。是專門給遊客合影留念的,我很喜歡那隻小猴它好像也很喜歡我乖乖的站在我的手心裡,軟乎乎的小腳,弄的我手心痒痒的。當時心裡既緊張又興奮。接着我們又遊覽了“斗戰聖佛堂”、“三元官”等……

  結束了花果山遊玩,在回家路上我已經很累了。雖然沒有看到很多猴子但還跟能猴子合影還能增長知識。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游花果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無花果作文 無花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