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桃花作文

我喜歡桃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桃花作文500字


我喜歡桃花,我喜歡清瘦的秋菊,喜歡濃郁的玫瑰,喜歡孤潔的百合。我喜歡幽閉的素馨,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我還是喜歡桃花。 

春天一到,一場如牛毛的春雨斜織着,落在北溪桃花村的桃花上,滾成了晶瑩的雨珠兒。不知道北溪桃花村的那片桃林又是一番怎樣的景色呢?聽鄰居說,現在正是看桃花的好時節。 

雨後,我拿了相機,跟着媽媽,坐車來到北溪的桃花村,縷縷的花香和着雨後的泥土的氣息撲面而來,聞起來讓人神清氣爽,看着這些桃花,又使人心曠神怡。 

我把相機對準一朵桃花。只見雨珠兒治理整頓在花瓣上,越治理整汪越重,倏地掉下來,砸在下面的一朵花上。那花瓣晃了晃腰身,挺住了。雨珠兒瘦了許多,又向下面的一朵花砸去,結果碎成了水冰花兒。這瞬間,咔嚓,我的相機快門按下去。 

桃花的樣子很美麗,花瓣有五、六瓣是粉紅色的,裡面有花蕊,是黃色的。千萬朵連起來一片片,像天上的祥雲。 

突然,有葫蘆絲的聲音傳來。我循聲望去一位戴一朵朵像少女綻開的笑臉。眼鏡的叔叔靠着桃花樹吹,一位七八歲的小妹妹穿着粉紅的衣服婉轉地唱着《桃花瑤》,長長的桃花貝,高高的古牌坊,甜絲的桃花雨打濕了扇扇花格窗……這景,不正是這句詩絕妙的寫零嗎?這時我又按下快,咔嚓。 

桃花的景色真優美,如同幾位美少女羞答答的。我愛北溪的桃花。

2、我喜歡桃花作文400字


我喜歡桃花 

 每年三月間,我家門前兩棵桃樹的嫩條上就會長出一個個小鼓包,過一個時期漸漸變成花蕾,花蕾會慢慢長大。桃花的花蕾十分漂亮,一個個圓形的花蕾像一個個小絨毛,又香是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讓整個樹那樣的招人喜愛。 

 突出的花苞開始是青色,然後漸漸變成粉色,到太陽下山的時候,花苞逐漸從頂端張開,邊緣向外長開,就像精緻而又勻稱得太陽裙。是任何一個能工巧匠都雕刻不出來的。樹枝上整齊的排列着一朵朵可愛的花朵。當你從樹邊路過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你會霎時被陶醉,花香引來一群群小蜜蜂歡快的在花叢中飛舞着,忙着收集着又香又甜的蜜。 

 盛開的桃花,就像是姑娘們那一張張歡樂的笑臉,笑得那樣美麗。小的桃花也開了,那彤紅的花瓣多相小孩子那紅撲撲的臉蛋。顯得那樣的可愛。初綻的桃花,剛剛張開了一點口,露出一點黃色的花蕊,嘴角微微露出了一些笑容,又像還未完全從蛋殼裡出來的小雞,才探出半個小腦袋般那樣有趣. 

 每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就天天去看門前的兩棵桃樹,看着他們長出小花蕾,看着他們在風中綻放。我喜歡春天,更喜歡在春風中盛開的桃花.

3、我喜歡桃花作文200字


雖然桃花沒有丁香那濃郁的香味兒,沒有玫瑰那樣艷麗的花瓣。沒有牡丹那樣嫵媚,但是我喜歡它,因為它純潔.無私。 桃花每朵由五片花瓣組成的,中央有粉紅的花蕾,花瓣的顏色猶如一位美麗的公主,散發出高貴的氣質。熱情的向我們招手.微笑。 每次當我看到它是幾乎所有的煩惱都忘了,彷彿進入了花的世界。我成了一朵桃花,在陽光下,一陣微風吹來,我就偏偏起舞,蝴蝶飛來告訴我飛行的快樂,小蜜蜂飛來告訴我采蜜的光榮等等。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原來我是被桃花陶醉了! 雖然桃花沒有丁香那濃郁的香味兒,沒有玫瑰那樣艷麗的花瓣。沒有牡丹那樣嫵媚,但是我喜歡它!


4、我喜歡桃花作文350字


  我喜歡桃花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1)班

  蘇興旺

  我喜歡很許多花,有吊蘭、茉莉花、菊花、太陽花、桃花……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桃花。

  今年的桃花比去年、前年開得更美、更艷。

  一天,我和媽媽來到果園,剛到果園門口,就聞到一股清香,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是桃花。遠遠看去彷彿是仙女的頭上的翡翠,像樹上系著的一塊塊粉紅色的小手絹,樹葉就像偶爾出現的綠色的花紋,好幾棵桃樹連在一起,樹上的“手絹”一塊塊挨在一起,如果下雨的時候站到下面去,說不定可以不被雨水淋到呢,下過雨後,用舌頭添花瓣的時候,很甜。

  一陣微風吃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唱我笑,熱鬧極了。我跑到桃樹下,看到細細的枝條上開滿了一朵朵的桃花,好像一個個撐着傘的小姑娘……

  啊!這美麗的桃花,我愛你!

  (指導教師:王曉麗  )


5、我喜歡桃花作文450字


  在萬紫千紅的花叢中,有一枝獨秀的梅花、清新飄逸的蘭花、國色天香的牡丹花,但我獨愛樸實無華的桃花。

  在這春花爛漫的時節,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桃園觀賞久違的桃花。遠遠望去一片片桃花好似紅雲飄動,紅得像火,艷得似霞。近看猶如一個個粉紅色的小仙女,紅得耀眼,香得醉人。這美妙無比的畫面,讓我如痴如醉地走過去仔細端詳一番。

  桃樹枝上的葉芽非常細小,旁邊有許多鋸齒。桃花的花呈橢圓形,粉紅色。一朵花大約有五片小花瓣。淡黃色的花蕊像針一樣細,密密麻麻插在花心上,可不要小看它,,它上面有花粉,可以靠蝴蝶、蜜蜂傳播給雌性花,花朵開始凋謝,果實開始生長。桃花聞起來香香的、甜甜的,彷彿吃到了香甜的桃子。

  桃花不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頑強。不管是山野深林,還是房前屋后、馬路兩旁。凡是能種樹的地方都能栽活。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們都盡情的綻放。朵朵都是那麼精神充沛、不遺餘力。他們自信地展示自己、無聲地傳播春天的訊息。真不愧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喜歡樸實無華的桃花,喜歡它獨有的魅力和頑強的精神。

  安徽淮南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6、我喜歡桃花作文450字


  我見過許多花,有清新淡雅的玉蘭,有富貴的牡丹,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如果讓我選“花王”那我一定給桃花投一票。

  我家的院子里種了幾棵桃樹。萬物萌生的時候,春姑娘就來到了我家的院子,用手中的七彩筆一點,桃花就迫不及待的綻開自己的笑臉,迎接,春姑娘的來到。我約幾個好夥伴在桃花怒放的時候,到院子里去看這些”紅衣小天使“。遠遠地就看到了那如霞的桃花,還聞到了陣陣清香。我們歡快跳着跑向桃花。看!每一枝上都開滿了桃花。你的花瓣壓在我的花瓣上,連推帶擠,好不熱鬧!五片粉色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圓臉,花瓣中有許多纖細的花蕊,都盯着一個黃色的小圓點,在春風吹拂下,跳着歡快的舞蹈。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忙着採花粉,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好一派熱鬧的好春光啊!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桃花仙子,穿着粉紅的裙子在花間翩翩起舞。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更喜歡把春天點綴的更加嬌艷的桃花!

  高三:蘇妗萱


7、我喜歡桃花作文200字


  我喜歡國色天香的杜丹;我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我喜歡清新飄逸的蘭花;我也喜歡嫵媚可愛的野花......但我更喜歡純潔的桃花。

  我家門前就有一棵桃樹,高的樹枝很細,每當春天到了,上面就會開滿粉細粉紅的桃花。三月份,光禿禿的樹枝上又一次開滿了桃花,像一團棉花。

  遠看,桃花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頭上戴着鮮艷的桃花。一看就知道,這位美睨麗的姑娘正在打扮自己,要出嫁哩!

  近看,樹枝上的桃花就像做錯事的小姑娘,把臉羞的紅紅的。

  站在桃花樹下看,桃花瓣兒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粉蝴蝶,在空中飛舞。

  啊!桃花!我讚美你的純潔,讚美你的精神。因為你把大地變的更美更漂亮!


8、我喜歡桃花作文500字


我喜歡桃花 

  大自然中有各種各樣的花: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清新飄逸的蘭花,有嫵媚可愛的野花……而我最喜歡的是純潔的桃花。 

  當春雨淅淅瀝瀝地下過,春雷轟隆隆地響過,春雨輕輕地拂過,桃枝就吐出了嫩綠的枝芽,在雨中調皮地玩耍着。當陽光照射着大地時,桃花也不禁探出了頭,在四處張望。 

  桃花有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紫的如紗,白的勝雪。有的才展開兩三片稚嫩的花瓣,有的競相開放,有含苞待放的。一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小腦袋,正偷偷地露出了頭。不時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在歡快地采蜜。大大小小的蝴蝶也翩翩起舞,跳着絢麗的華爾茲。一陣輕柔的微風吹過,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頓時被喚醒起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優雅的花蝴蝶,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材,扑打着翅膀,像一位成熟的舞蹈家慢慢墜落。讓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設身處境地陶醉在這美景之中。忽然,一陣泌人心脾的桃花香撲鼻而來,喚醒了沉醉其中的人們,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桃花其實對人體有很大的作用。可以用來泡茶,裡面的微量物質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通便消腫。或者用白酒泡桃花,你的心情就可以穩定下來。 

  美麗的桃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高傲,沒有百合的優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綻放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