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捉迷藏作文200字

捉迷藏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捉迷藏作文200字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開心,因為我在作文班玩了捉迷藏的遊戲. 

  玩遊戲之前,同學們先以抽籤來解決定,誰和誰來抓. 

  最終,李梓謙和我,幸運被抽中.玩遊戲中.老師用紅領巾把我們的眼睛給蒙上,然後,老師把我們拉到門口,轉了三圈,接着,老師大聲說:“開始”,然後同學們匆匆忙忙地藏起來,有的藏在電視櫃後面,有的藏在窗帘后,還有的藏在桌子下,抓的同學們不停地探,只見深一腳,淺一腳,向前摸索,尋找抓人,當同學們靠近我的時候,就悄悄地抓他,過一會兒,我一個也沒有抓到,我一會兒碰到牆壁,一會兒碰到桌子,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可能就因為笑地太大聲,讓我和李梓謙一下子抓到二個同學,最後我們獲得了勝利.

2、捉迷藏作文200字


  晚上,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我就邀請小夥伴到我家來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先輪到張軍捉,我用布條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送到廚房裡,自己轉身就跑,數到3后,他就開始出來捉了,起先他找不到方向,急得亂跳,調皮的周紅跑去打了一下張軍的頭,張軍尋着聲音跟着周紅來到了房間里,我站在床上大叫:“周紅,你這不是引狼入室嗎?”張軍聽見了聲音,就往床邊走來,我趕緊跳了下來,可周紅還傻乎乎地坐在床頭,用被子矇著頭,張軍一摸,雖然軟綿綿的,但好象是個人啊!於是他緊緊地抱住,連忙扯下眼睛上的布條,大叫起來:“捉住了,我捉住了!”周紅呢,拿開被子漲紅了臉,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我們都笑她,真是自作自受啊!


3、捉迷藏作文200字


  捉迷藏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吧,我的課餘生活是做遊戲。有一次,我在姥姥家和弟弟玩捉迷藏。

  第一次是弟弟找我,我輕手輕腳地躲藏到衣櫃裡邊,我從縫隙里看到弟弟像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開始找了。?弟弟說。他一會兒跑到陽台上,一會看看床下。這一切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的。我忍不住笑了一聲,被弟弟發現了。我心裡?砰砰?直跳。弟弟打開衣櫃說;?我找到你了。?

  第二次是我找弟弟我正在數數時,弟弟的腳步聲太大了,於是我很快就找到了他。他很不服氣的說;?一定是你偷看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他才紅着臉認輸了。


4、捉迷藏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有山有水,到處都有樹。科技不太發達,但這是我的家鄉的特點。這裡的人,活得很快樂,今天煩惱的事情明天就會忘記。我的家鄉今天有山有水,明天照樣有山有水。街道上的人們摩肩接踵,揮汗如雨。有人說:”哪裡科技不太發達,說明哪裡窮。”我不這樣認為“哪裡科技不太發達,說明哪裡窮”這句話是對的,因為科技不發達的話,大自然就不容易被破壞。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地方。

  六年級:楊嵐


5、捉迷藏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在家閑着無聊,就玩起了捉迷藏。

  我們倆剪子包袱錘,我贏了。於是,爸爸來數數,我來藏。我藏好了之後,說:“爸爸我藏好了,你來捉我吧。”我聽見了爸爸的腳步聲,知道老爸開始找我了。一會兒,我覺得這個地方不保密於是又輕輕地跑到了爺爺房間里的衣櫃里,可爸爸偏偏粗心大意,以為我不會上爺爺的房間里,所以沒去。十分鐘過後,爸爸還沒有找到我,他說:“兒子,你藏到哪了,快出來吧,我認輸了。”我就出來了,誰知,爸爸卻說:“認輸吧,你上當了。”我心想:爸爸真耍賴。

  不過最終我被爸爸捉住了,但我們玩的依然很開心。五年級:風韻飄飄


6、捉迷藏作文200字


  時光像流水一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曾經那個幼稚的小孩子了,可最讓我值得回憶的童年中的一件事就是6歲生日時玩的捉迷藏了。

  那時我和小夥伴們吃完蛋糕玩起了捉迷藏,猜拳過後,表姐來抓我們,開始了,我們立刻“各奔東西”,跑到躲藏的地方,開始抓了,因為我躲在表姐身後所以一下就被找到了。接着我們在床的找到了王英,在木衣櫃找到了易夢芳以及其他人。接着我們一直玩到回家。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童年。

  四年級:冰之羅夢莉


7、捉迷藏作文200字


捉迷藏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吳蘊淪

周末,我和王嚴、媽媽捉迷藏。

首先是我躲。我吐吐舌頭,轉身向書房衝去。爸爸知道了我的來意,同意和我配合。

我一貓腰躲到了電腦下面,爸爸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打電腦。不一會兒,王嚴進來了。他開口就問:“吳蘊淪進來了嗎?”爸爸很配合:“沒有。”我真是打心眼裡感謝老爸。

媽媽又進來了。她什麼都沒說,把書房搜了個遍,就是沒發現躲在下面的我。她只好走了。

這一局,誰都沒有找到我,我贏了!

接下來是王嚴躲。可他沒有人配合,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他。媽媽也是同樣的結果。我在這一輪中勝利了!

捉迷藏真有趣!

指導老師:夏榮琴


8、捉迷藏作文200字


 湖南省通道 雙江完小2年級1班 陳子華



  今天上午,我們幾個小孩子一起玩“捉迷藏”。

  遊戲開始了,先由妹妹找我們我們。大家都機靈的藏了起來。我就藏在草堆後面,然後,在用一塊很大的大木板遮了起來。我大叫一聲“好了!”我向外面一看,只見妹妹等東張西望,一直找不到我們。突然,妹妹用手遮住眼睛,坐在地上哭。我走過去問:“你這麼啦?”幾個夥伴也跑了出來。這時,妹妹用手抓住我們。高興地喊到:“抓住了!”

  唉,我這時才知道上了妹妹的當。

  指導教師:楊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