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為我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男孩,既沒有李連杰的風采,也沒有成龍的英俊。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微翹的嘴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架着一副眼鏡,給人印象最深的是長的黑而胖。同學們友好地叫我“甘寶寶”。我的愛好是書法,畫國畫,解難題``````,你們說怪不怪,我最喜歡解數學難題。有的人一見數學難題,躲都躲不及;而我,一見到它,勁頭就來了,興卻趣不知道有都濃。我曾經還在校級解決問題競賽中,獲得了名次。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我感到時間真難熬,閑得可真叫人難受呀!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擺放在書櫃中的〈(工具包〉〉這本書,太好了!我立刻拿着筆做起來。難題像一塊巨大的吸鐵石吸引着我。我做了一題又一題,這時,我停主了我手中的筆。原來遇到了冤家老對頭——數有多少個角,而且要寫算式,於是我一遍又一遍地計算着,失敗了,我不氣餒,還是認真地算着,猛然間,我來了靈感,哈!做出來了!我興奮地寫上答案,對,就這樣做,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忽然,感覺有誰在拍我頭,哦,原來,媽媽叫了我好幾遍去吃飯,可我沒聽到,只好用手來“叫”了。

  你們說一說,要不要為我豎起大拇指?

上饒市第六小學四年級四班

甘鑫榮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標籤: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