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街頭見聞4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嘛!”我正吃着,一陣陣叫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原來,一位年輕的媽媽正帶着一個約摸六七歲的小男孩兒也來吃早點,聲音是從那小男孩的嘴裡發出的。他胖乎乎的臉蛋兒,穿着一身牛仔服,脖子上打着一條漂亮的小領帶,樣子很可愛。因為要趕時間上學,我來不及再仔細打量這個撒嬌的小男孩,又埋頭吃了起來。 

  “啪”,背後又傳來一聲響。我扭頭一看,小男孩的碗摔碎了,豆漿灑了一地。他站着,雙手叉着腰,學着大人的口氣:“不甜,我就不吃!”小男孩的媽媽趕忙買來了兩個糖包送了過去,不料,那小男孩又一手打過去,包子落地,骨碌碌地滾了好遠。小男孩的媽媽氣極了,跺着腳,大聲道:“小皇帝,你到底要吃什麼?”小男孩先是一愣,便嘴一歪,“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那位媽媽頓時慌了手腳,趕忙說:“小乖乖,別哭,媽媽再買蛋糕,巧克力……” 

  看見眼前的這場小風波,我的食慾一點兒也沒有了,便胡亂咬了幾口饅頭,匆匆離開了小吃店。 

  上課了,小吃店裡的那情景總是浮現在我眼前。哎,可憐天下父母心1可是,怎麼能這樣嬌慣孩子呢?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