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讓我又討厭又喜歡的朋友600字作文

一個讓我又討厭又喜歡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感覺到奇怪吧!討厭和喜歡,不是反義詞嗎,又討厭又喜歡不是自相矛盾嗎?大家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在班裡人緣好,班裡的女生全是我的好姐妹,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是,其中,一位某某某同學卻讓我又喜歡又討厭。

  先說說為什麼喜歡她吧!

  1、她很可愛。她整個人胖嘟嘟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那種胖,而是讓人看了很想捏的可愛胖,她皮膚白白的讓我很喜歡而羨慕。

  2、她會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一次,我因為忘記把課作拿過去,而被鄭老師大罵了一頓,哭了,她和另一個某某某馬上跑過來安慰我:“小高高,你別哭了,被鄭老師罵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不也被罵過了嗎?……”我雖然還是悶悶不樂,但心情舒服多了,她還見我不開心就繼續想方設法的逗我笑。

  再說說討厭的地方吧!

  1、她有公主病。她是獨生女,父母只有她一個孩子,所以就寵着她。讓她形成了一種以自己為中心的思想方法,總愛不顧別人的感受,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或者說自己忘了什麼,就會賴到別人頭上來,怪她沒有提醒自己。

  2、她沒有耐心。比如說你在做作業,她突然轉過來,要拿你的作業過去抄一題的答案,你跟它說等一下,馬上就好,等你把這道題做完。她就馬上轉過去問別人,讓你只見她的秀髮而不見她的臉蛋。

  這就是這麼一個讓我討厭又喜歡的朋友,你說,什麼時候才會改掉我討厭的,變成讓我完全喜歡的朋友呢?

  四年級:高雅婷



一個讓我又討厭又喜歡的朋友 標籤: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我又長大了作文 我又長大了一歲作文 我喜歡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