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街頭見聞300字作文

街頭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嚴冬的早晨,我背着書包匆匆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一路上,行人、車輛絡澤不絕。快到錦江市場的十字路口時,人越來越擁擠,我只好人群間的空隙里穿行。 我看見了一位挑着蘿蔔的老爺爺,他頭髮斑白、骨瘦如柴。也許是累了,他在一塊空地上,把擔子放下。還沒抬起頭,一位身材魁梧穿着制服的叔叔朝着老爺爺走去。還沒說話,就飛腳一踢,踢翻了老爺爺的籃子。蘿蔔滾得滿地都是,老爺爺用疑惑的眼神呢望着他,不知所措。那位叔叔冷冷的扔下了一句話:“這裡不能放,快挑走!”便揚長而去。老爺爺望着那位叔叔的背影張了張嘴,什麼話也沒說出來,忙俯下身子撿蘿蔔。有幾個好心的路過人幫着老老爺爺撿蘿蔔,我也忙着俯下身子幫幫爺爺撿蘿蔔。 我望着老爺爺用顫抖而僵硬的雙手把蘿蔔一個個地撿起,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叔叔啊叔叔,如果您是在執行公務,那您為什麼那麼凶呢?假如那位老爺爺是您的親人,你又會怎樣做呢?你還會這樣對待他嗎?

街頭見聞 標籤:街頭見聞作文 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