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美麗的春天來了,在這個彩色的春天,我發現了一個東西,是那小草?是那??都不是是那一點也不引人注目的柳條

  春天,柳條鑽出了柳樹阿姨的懷抱,她,一個普通的柳條,雖然他一點也不引人注目,但是,他把柳樹阿姨的美麗重新追了回來,讓柳樹阿姨重新獲得了魅力。

  不過柳條也有怨言,大家聽聽吧。

  柳條:哎,自從我出來了以後,日子非常不好過,一些小朋友要打架,把我拽了下來,害得我頭都暈了!

  相信大家以後不再打架了吧,同時也要和人和睦相處。

  啊,春天,你掠過了夏、秋、冬、終於回來了,讓我們享受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駐駕庄學校三年級:王瓊


2、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前天,我去飲食街吃早餐,驚奇的發現了飲食街變了樣。又乾淨又衛生。

  原來,這幾天縣上“創衛”。武功縣的環境衛生很差,受到了批評,縣上重新整頓了飲食街。一排嶄新的藍色門面房搭建在步行街人兩旁,統一的餐桌,統一的門頭,整齊美觀,餐飲人員統一帶上衛生健康證,穿上潔白人工作服,熱情招呼客人。以前這條步行街又臟又亂,到處的車輛、攤點亂放。沒有專用消毒櫃,沒有水龍頭,衛生可差了。現在,這裡又又乾淨衛生。


3、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上學路上,我發現工人在拆綠化帶和環島,於是就問爸爸:“爸爸,好好的,他們為什麼要拆呀?爸爸回答:“他們在修路,因為馬路太窄了。 

  過了好幾天,水泥路變成了瀝青路,又寬又舒適。爸爸告訴我:“國家富裕了,生活條件好了,車輛也增加了,經常堵車,所以就要把馬路修寬。”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就是說,生活好了,車輛就多了,就需要把馬路修寬,是嗎?”我興奮地說。“是的。”爸爸說。 

  我要好好讀書,長大為祖國貢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希望祖國能越來越富裕、越來越強大,我相信你也能,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努力。

4、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我就走去問親愛的媽媽.媽媽說:"不怕的!小貓沒事,只是有病而已!""是什麼病啊?""至於是什麼病啊!還是你自己去找吧!"我只好點了點頭. 

  我做了2個實驗. 

一,找回小貓剛吃的青草,再讓它吃. 

  我找了小貓剛吃的草,給它吃,但是它不吃.這次,一個個問題油然而生. 

二,查書. 

  我又翻查了書,不久,讓我找到了答案!我非常高興. 

  原來小貓吃草是因為得了腸胃病!要吃草才能治好啊!我不但知道了這個,而且知道了不只是小貓有自治的本領,其它的動物也有的啊!知道了這個!我真開心!

5、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是什麼呢?告訴你們吧,它是一種神奇的現象。

  早上我出院子里玩,見一個瓶子里裝滿了水。我一看,手癢了,就想玩水。忽然我看到瓶子後面的地了出現了彩虹。我趕緊把這一發現告訴了媽媽,並問她原因。她說可能是光的折射緣故吧。我還是不明白就查閱百科全書,可是沒有答案。

  上學后我就請教了張老師。她告訴我:這是由於光的折射和色散現象。太陽光照在杯子和水這些透明物質后,光發生色散,也就是太陽光的顏色被水折射,於是我們就看到了彩虹和雨後出彩虹一個道理。我終於明白了。看來生活中處處有學問,我不知道的還很多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6、我的發現作文200字


我養了兩隻小雞,剛買來的時候翅膀還看不見,身子很瘦小。它們沖我“唧唧”的叫着,我想可能是餓了,我挖了幾條蚯蚓給它們吃,果然不叫了打起瞌睡了,以後它們一叫我就給它們一點吃的。 

  我養了幾天後發現小雞用叫聲呼喚它的同伴。一次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有了一個想法,“如果把小雞分開它們會怎樣呢?”於是我把一隻小雞放在盒子外面,另一隻在盒子裡面。一會它們開始叫了,盒子外面的小雞聽到叫聲一邊叫着一邊圍着盒子轉,裡面的小雞也叫着,它們的叫聲越來越大了。看來小雞就是用叫聲呼喚它的同伴。 

  一星期過去了,小雞長出了一點黃色的雞冠,翅膀長的很壯了,我希望它們能長成兩隻漂亮的大公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