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語文考試后的第三天,同學們都回到學校里來了。張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滿臉笑容地對大家說:“這次考試,我們班有12個同學考了100分……”說著說著,張老師的臉色突然變了,說:“二毛,又是這個死傢伙,考51分,丟光了我的面子。這次的試卷要拿給你的父母簽名,好讓他們狠狠地揍你一頓。”二毛聽到這裡,立刻低下了頭,直掉眼淚。他想:“我今天晚上就要‘死’了,肯定被爸爸打成‘豬頭餅’了。”張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二毛看到自已的試卷上寫着“全年級最低分”這幾個字,罵自己:“都怪你這個笨腦袋,又蠢又粗心。”他邊罵邊拍着自已的腦袋。

  放學后,二毛低着頭走回家。他抬頭看一看家門,想:怎麼今天的路程特別短?一下子就回家門口了。要是平時,沒半小時回不了家。二毛伸出手準備敲門,又一想:不如把試卷撕掉,丟了,騙爸爸、媽媽說試卷不見了。不過,這個想法馬上被自己否定了:不行、不行!即使騙過了爸爸,那媽媽一關呢?更騙不過張老師。二毛愁眉苦臉,搔着頭皮,半蹲在家門旁邊,又想:爺爺奶奶經常教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不誠實的人是成不了大氣候。但是,如果我把試卷交給爸爸、媽媽的話,我就要受皮肉之苦了……二毛猶豫半天,最後還是敲了敲門。門開了,看見外公、外婆在家,二毛心想:老天爺保佑,救星終於來了。

  吃晚飯的時候,二毛拚命地為爸爸和外公倒酒。晚飯過後,爸爸已經醉醺醺了。二毛把爸爸叫進自已的書房,就趁他“病”拿他“命”,騙爸爸在試卷上籤了個名。二毛看着爸爸的簽字,心想:我以後要努力,下次考個好成績,再把這份試卷的成績告訴爸爸、媽媽……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