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花果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大的果園,那就是“花果山”。

  “花果山”上可不是猴子的天下,也沒有美猴王和水簾洞,唯一和《西遊記》里的花果山相同的是,它上面有一個桃山,專門種桃樹,各種品種都有,而且樹形婀娜多姿,形態萬千。有的像展翅飛翔的小鳥,有的像拿着彩扇翩翩起舞的少女,還有的像彎腰駝背的老公公……令人目不暇接。到了春天,桃花開了,粉的、淡紅的、深紅的……各種各樣的紅,令人眼花繚亂。在桃花的映襯下,咖啡色的桃山像撒了粉色糖霜的巧克力蛋糕。

  到了夏天,桃花謝了,桃子掛滿了枝椏,一個個像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粉嘟嘟的小臉兒藏進綠葉中。這兒的桃子可口極了,還沒上市,人們早已大老遠地跑來搶購一空。

  此外,花果山還有許多枇杷、梨和西瓜,好吃得不得了,真的是供不應求!

  我想,若是唐僧師徒經過這裡,他們一定會放棄去西天極樂世界的機會,留在我們家鄉快活地生活!花果山是家鄉農民致富奔小康的本錢,所以,鄉親們說:“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咱家鄉的花果山!”咱們高梁人民一定會把花果山搞得更紅火,把咱們高梁建設得更美好!



美麗的“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