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來了作文500字


不經意間,望見了窗外的梧桐,它看上去失去了夏日的茂盛,但是似乎還不太甘心。雖然留下幾片子,但也搖搖欲墜,顯然,秋要來了。

  它將踏着金黃的地毯,來到這兒。誠然,秋的凋零對於春的新生來說是一種完結,而秋的果實對於春的蓓蕾來說是一種圓滿。秋,有着它獨特的韻味,沒有春的新鮮感,更沒有冬的死靜。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當一片翠綠化作滿地的書葉,彷彿有些低落和傷感,但同時,它預示着一種新生,孕育着又一年的輝煌。

  秋,並不凄慘,卻少了幾分生機。如果我們沉醉太久,只能使我們自己在寒風中戰慄而不知所措,只有鼓起勇氣衝上前去,開始追求風雨的嚴酷,才能在深秋中練就堅韌的生命。

  秋天裡,如果我們過分失落,心中的灰暗太多,就算給你一整天的烈日,也照亮不了心中的陰暗,穿透內心中厚厚的凍土。也許,你會想,一天不夠,那就再多幾天吧。這可不是天數的問題,,要想真正地在難得的陽光下享受着秋天的溫暖,只有驅散心中的陰影,拋去不切實際的失落感,才會使你找回翌日的舒適。

  請不要抱怨秋的來到,它不但會給你帶來飽滿的收穫,讓你嘗到收穫的欣喜。還會給你一年的勞動作一個公平、正確的評價。 如果今年沒有良好的“收成”,請不要灰心,迎着那一天比一天強勁的西北風向著有夢的地方——前進!

2、秋,來了作文800字


  秋天靜悄悄地來了,神不知、鬼不覺。

  秋天用火紅火紅的楓葉寄來了秋天的喜報;秋把一顆顆熟透了的鮮果掛在每一棵果樹上,讓秋天的空氣瓜果飄香;秋又把樹葉染成了黃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黃的……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麼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神來之筆。

  來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結滿了果實,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壓彎了。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水稻隨風擺動,猶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在田野中繼續走,來到了高梁田,火紅火紅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場火,別人要是不知道,從遠處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來到了一片地,那是什麼地呀?上面沒有一點芽,我看一下牌子,原來是土豆地呀,因為土豆生在土裡,所以看不出來。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個,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裡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

  我來到了果園,一進去蘋果林馬上映入我的眼帘,多麼的紅呀!一個個蘋果多麼像一個個笑臉呀,我想出了一句話:嘻嘻哈哈沒煩腦!再往裡面走,一棵棵葡萄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傘把陽光蓋住,一顆顆葡萄猶如一個個晶瑩的珠,又彷彿像一顆顆水晶般瑪瑙,讓人看着就想吃,一顆顆葡萄咧開了嘴,露出紫紅寶石般的可口果實,我偷偷摘下一顆,啊,可口極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你們見過這樣美麗誘人的景象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可真要去體驗一下哦!

  初一:戴明晨

  點評:本文抓住了秋天瓜果飄香,金色滿園的特點,勾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在景物描寫中,重點描繪了田野和果園兩處秋景,條理清楚,重點突出。不足之處:個別句子欠通順,例如:“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可以改為“秋又把水稻、高梁等莊稼催熟了”。

  初一:傑傑雨


3、秋,來了作文150字


  秋,靜靜的來了,她是那樣低調,然而我卻發現了她的存在。

  街兩旁的樹依舊是綠的,陽光依舊是燦爛的,似乎這一切都沒有變,似乎秋還沒有來。然而一陣風暴露了她的行蹤。這陣風帶來了絲絲涼爽,宣告着夏的離去,秋的到來。樹葉在風中舞蹈,這秋獨有的美景,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就這樣靜靜的來了。


4、秋,來了、、、、、、作文300字


秋來得是那樣的遲,好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沉睡着,享受着母愛的溫暖。不過辛虧它來了,否則人們就要崩潰了。咦,怎麼秋不來人們就要崩潰了呢?也許你會有一些的疑慮吧,那麼就請我來給你念一篇文章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盛夏的一天,我們熱的實在受不了了,在空調屋裡也不涼快,於是在兒子的提議下,我們決定去游泳池游泳也許那樣可以涼快一點。 

  好不容易來到了游泳池我們一看天哪,這那是游泳呀簡直是在下餃子呀。游泳池裡擠滿了人,我們在一個地方呆了一會,好不容義看到人少了,我給兒子做一下游泳動作,就聽見:“唉呦,你腳往哪兒擱呀?”一位女士叫起來。哎!趕快賠禮道歉,就喪興而回。 

  在樓口遇到王大娘,王大娘問:“幹嗎去了?”兒子因喪興沒好氣的說:“泡澡去了!”王大娘還納悶:這泡澡還拿游泳圈幹嘛?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辛虧秋來了要不還不知到人們都熱成什麼樣呢!

5、秋,來了作文300字


晨起,撩開窗帘,看見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這才感覺到,天,已經涼下來了。 

  趴在窗前看着那着那薄紗似的細雨像煙霧一樣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使我感到特別舒服———因為好久沒有這麼涼爽的天氣了。雖然秋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是我今天才感到有着秋的氣息。一絲細雨柔柔地飄落在桌前,我伸出手,他們似輕似重的滴落在我的手心,我的手翻動着,小水珠也跟着動,在我手上劃過了一道道水痕。玩着玩着,小水珠突然滴到了我的書桌上,又從書桌邊沿划落到地板上,再看看地板上,那水住似乎變小了,再看看水珠滑過的邊沿,也沾上了許多水。此時,抬頭看看窗外,在我玩着小水珠的時候,不知何時,雨停了。看看窗外,馬路像被沖洗過似的,地面濕漉漉的。空氣變的格外的清新。 

  我把短袖換成長袖,跑上街,感覺到——秋,來了。今年的秋天感到來的很遲,但卻來的十分的舒服,十分的清新.

6、秋,來了作文500字


期盼了一年,秋兒姑娘也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來的一點兒也不匆忙,而是慢慢地,慢慢地來臨。秋日的天氣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熱,也沒有那麼涼爽,而是偷偷的降低一點點溫度。 

  長長的馬路上,時不時的有點兒風。雖說秋來臨,但是太陽老公公卻不給一丁點兒面子,仍舊綻放着那火熱的太陽。馬路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出租車卻一輛接着一輛,生意好的不得了。偶爾看見的人們還依舊穿着夏裝,如果你去問他們,十個里有九個不知道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秋天到,商場忙,大家都來添冬衣”用這首詞來描述商場的場景,真是恰到好處。雖說現已秋天,但人們身上卻穿着夏裝,手裡拿的卻是冬裝。商場里的人你爭我搶,而且搶的都是冬裝:“哎哎哎,這件我要了,你別搶”“誰說的啊,這件明明是我先要的,你才別搶啊!”商場如戰場,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

  再看看,普通百姓的家裡。秋天天氣乾燥,水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從礦泉水到飲料,從飲料到茶,從茶到......秋天,蚊子也猖狂,就說我腳上,就咬了好幾個大包。 

  秋天啊,我們失去了很多景色,但是又豐收了碩果累累。柚子、蘋果、橘子、山楂、甘蔗、梨、彌猴桃、哈蜜爪、番茄......數不清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們啊!快來吃我們啊!” 

  秋天啊!我真不希望你來!你給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但是,秋,我還是永遠的歡迎你來做客!

7、秋,來了作文500字


秋,來了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六(4)班 蔡悅



  隨着夏姑娘最後輕盈的一步,秋,來了。披着美麗的裙子,秋,悄悄地降臨了。她在蔚藍的天空中美麗地飛舞,遙望着大地,開始了對人間的改變。

首先,她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給枝頭的蘋果擦上胭脂,瞧,一個個蘋果變得紅撲撲的,向人們展開了笑臉;金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秋姑娘又光顧了花園。此刻,菊花向人們展示出她動人的姿色。紅的、黃的、白的……數不勝數的菊花綻放出了可愛的笑臉,飄散出沁人心脾的芬芳,引來人們欣賞的眼光與陣陣的讚歎……

  秋,又悄悄地來到田野的上空。她抖動手中的綵帶,灑下一片金黃。霎時,田野里換了樣,金燦燦的稻子在微風中搖擺着,玉米笑開了懷,農民伯伯臉上喜悅的笑容告訴人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落葉打着旋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樹,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明年春天,這裡將新生出一片翠綠,代替飄落的枯葉,展示新的生命。枯葉孤獨地搖擺着,在即將落地的那一刻,又被一陣吹來的風捲起,就這樣,繼續地漂泊,最後,靜止在大地上……

  秋,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盛開的季節,是一個發人深省的季節……


8、秋,來了!作文400字


  深綠色的幕布很快變成了金黃色,這預示着美麗的秋將出場了。

  秋,來了!瞧!美麗的四季姑娘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快樂地跑來跑去。哎!一不小心,她碰掉了掛在樹上的樹葉。

  秋,來了!咦?四季姑娘在幹什麼呢?哦!原來她在用五彩的水彩筆,為水果塗顏色呢!紫瑩瑩的葡萄,黃澄澄的橙子,紅彤彤的蘋果……為果園增添了一絲色彩。

  秋,來了!聽!農民伯伯笑開了花。原來是四季姑娘幫的忙!她給農作物們講了一個個笑話。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就連玉米也露出了他那一顆顆“金牙”。

  秋,來了!哎!花園裡怎麼了?一朵花也沒有。四季姑娘看到這,哭了。她那一滴滴淚珠,落在地上變成了一朵朵小巧可愛的雛菊,四季姑娘擦擦眼淚,露出了笑容。

  秋,來了!“嘩嘩嘩”,下雨了。秋天的雨不像春天那樣柔弱,也不像夏天那樣來得突然,秋天的雨是涼爽的。一滴雨落在四季姑娘的臉上,涼絲絲的。

  秋,來了!夜深了,四季姑娘玩累了,她躺在草地上,望着月亮,睡著了。

  秋,來了!

  蘆台五中初一:李艷雯


9、秋,來了作文450字


果實熟了,楓葉紅了,啊!秋天來到了。 

  天更藍了, 更純潔, 更明凈了。 太陽是那樣明亮, 亮得更加柔和。 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 變得舒暢起來。 

  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給我舒服。 草坪片片染黃,草木也顯出了成熟堅硬,像一隊尖兵披着鎧甲, 在風雨中挺立。樹木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衣,紅、黃、綠、紫……猶 如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站立在秋風中,美不勝收。落葉翩翩起舞,像蝴 蝶一般,美麗極了。 花園裡,菊花,串紅,美人蕉爭相開放。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繽 紛,有的在盡情怒放,有的微含笑臉。多美麗的菊花,是道美麗的風 景線。串紅開得也是那樣紅火,美人蕉也和它們在媲美,競相開放, 猶如一支支火炬。 啊, 秋天的多姿多彩, 秋天的明艷火熱, 令我驚嘆。 遼闊的稻田翻浪,稻穗被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高興地拿着彎刀在 收割。咦,果園裡呢?我看那石榴好像看着這美麗的風景也高興的笑 破了肚皮,誘人的蘋果笑紅了臉。一串串葡萄披紫衣……果實散發著 誘人的香味,甜得我的心兒醉了。 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也是孕育新的生命的季 節,就在這一刻,我愛上了這美麗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