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現優點藥丸與發現缺點藥丸300字作文

發現優點藥丸與發現缺點藥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同學們老挑我毛病,我也想挑他們的毛病,可總是找不到他們的毛病。

  有一天回家,我想起了兩個我們家的祖傳法寶,他們是發現優點藥丸和發現缺點藥丸,我想馬上就吃一粒發現缺點藥丸,可一看說明書必須明天帶到學校時再吃,因為藥效只有3個小時。今天我一到學校就吃了一粒,進了教室我把看到的每一個同學的毛病都給我挑光了。可一個貪吃鬼跑來搶走了我的藥丸給全班的每個人都吃了一個,頓時你寫字很難看、你大門牙長歪了這些畫滿教師都是直到過了3個小時才安靜下來。

  第二天我帶了發現優點藥丸,到了學校我給每個人都吃了一個,但我沒吃,因為這樣全班人都會找我的優點,果然他們全都找我的優點我高興死了!!!

  小朋友你想不想吃點發現優點藥丸或發現缺點藥丸。



發現優點藥丸與發現缺點藥丸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 缺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