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勞動公園400字作文

勞動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包頭旅遊聽說那兒的勞動公園很有名,我們便想去一睹芳容。

  到了勞動公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排整齊的松樹,蒼翠欲滴,各個像挺撥的哨兵。

  接着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裡面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有牡丹、牽牛花、百合等等。各各爭芳鬥豔,傳來了一陣陣香味。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人工湖,湖上有座刻着各式各樣圖案的雪白的橋,橋上的圖案刻的栩栩如生、生動有趣,站在橋上吸一口空氣,空氣十分清新吸了一口精神百倍,一陣風吹來感覺涼爽極了。咦,鏡子似的平靜的湖面怎麼變波光粼粼一般了,看!這兒有幾條小金魚正在吐水泡。

  動物園裡關着許多兇猛野獸,也有可愛溫順小動物。一進大門是小鹿,小鹿個個站成一排,好像要比賽,接着是狼,看起來很像狗,我說:“該不會拿狗冒充吧?”我剛說完,只聽哦、哦把我嚇了一跳,原來狼在這時我完全相信它是狼了,還有海獅、獅子、老虎、狗熊、白狐……。

  勞動公園一游太高興太難忘了。



勞動公園 標籤:勞動公園作文 勞動作文 記一次勞動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