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城市運動公園夜景600字作文

城市運動公園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幕降臨,熱鬧了一天的城市運動公園也因此寧靜了下來,我和父母就置身於這片寧靜之中,我並比討厭這裡的寧靜,反而很喜歡這樣與城市隔絕的氣氛。

  我穿着滑冰鞋,盡情地滑着,任清風輕拂面頰,好愜意。灰暗中的綠色好似滴到宣紙上的水彩一樣,慢慢浸潤開來,溶入無邊的灰暗中。來到湖邊,老天爺似乎打翻了一瓶墨汁,把天塗的更黑了,還好有一輪黃色的月亮高高的懸挂在天空,向大的地灑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像輕紗一樣。這樣的月亮,這樣的天都倒映在湖裡,天是黑的,湖也是黑的,交錯在一起,湖和天似乎是一體的,都是那麼黑。唯一不同的是月光在平靜的湖上開闢了一條狹而長的明亮的路,閃閃地顫動着,銀蛇舞動一般。岸邊的路燈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塊寶石。它和那海面銀光一起,展示着湖的幽靜。

  “咕咚”不知是什麼聲音,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側頭一看,原來是有人把一大塊麵包扔進了水裡,波光粼粼的湖裡就漾起了漣漪,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我還來不及推其後果,只聽“咕咚——咕咚”的不知從那冒出的魚,準備“圍剿”那一塊麵包。可是從水下又冒出了一條20厘米長的大金魚,大金魚一點一點朝麵包逼近,小金魚們也不願就此放棄,最終大魚小魚搶成一團,可大魚就是大魚,一個“餓虎撲食”就把那塊麵包吞了下去。魚兒們漸漸散去,湖面終於恢復了原有的平靜。

  離開湖面,我滑向出口。呼吸着包含着松脂味的空氣,整個身心已融進一種氛圍。美好的天,美好的景。我突然感謝上蒼,感謝他給予了我生命,讓我能夠享受這麼美的東西。

  啊!令人迷戀的湖,令人回味的景象。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城市運動公園夜景 標籤:公園夜景作文 勞動公園作文 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