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勞動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勞動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勞動公園

  撫順市實驗小學 三年(7)班

  朴禹潼

  撫順的勞動公園處處都有迷人的景色。那裡有茂盛的大樹,五顏六色的小花,綠油油的小草……幾里連成一片,就像一塊彩色的地毯。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處處都有春天來了的跡象。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好像搭起了綠色的涼棚,讓遊客們涼快了許多。荷花池裡有許多圓圓的大荷葉和幾朵粉紅色的荷花。瞧!荷花仙女們可真害羞;有的躲在荷葉先生的後面,有的用自己的花瓣遮住了臉。而有的卻大方的張開花瓣,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秋天,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微風一吹,他們便飄飄搖搖的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彷彿無數個小精靈歡快地來到人間。地上的雪又松又軟,北風呼呼的吹着。樹上掛滿了樹吊,有的時候,還有幾隻小松鼠在樹洞門前望望東,望望西,看看春天來了沒有。

  美麗的勞動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撫順一處美麗的景點。

  指導老師:崔冰

文 章 來 源

美麗的勞動公園 標籤:勞動公園作文 快樂的勞動節作文 我的勞動節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