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見聞500字作文

春遊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地點是中山陵。

  一進入景區,就像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大片大片的綠草,像一條綠地毯,雪白的花兒,如同水晶般的美,湖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銅鏡。走過橋,拐過彎,便是中山陵遊樂場。到處都是人的喧鬧聲,如同陣陣音波傳來。同學們在遊樂園玩得興高采烈,其中,讓我映象最深刻的是:獨木橋遊戲和走鋼絲遊戲。起先,我在玩鞦韆,突然,我聽到一個人大喊:“這這個遊戲真好玩又刺激。”這這句話勾引了我的好奇心,我立刻過去看了,哇!原來這個遊戲共有三關,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不禁顫抖起來,想:“怎麼辦?後面人在催我,但我害怕,可我又想玩。”心裡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玩!”於是,我膽怯地走上去,心都要跳出來了,經過了緊張的時刻,第一關異常順利地過了,我便陶醉的說:“看來也不是很難嘛。”說完,我勇往直前闖第二關,但事情並沒有第一關那麼順利,開始,我腳踩鋼絲,手扶鋼絲,感覺很好,可是到了中間,兩根繩子的距離越來越長,把我拉成了油條,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鋼絲的軌跡一定是像寫作文一樣的,開頭結尾短,中間長,只要我向前沖,就一定能過關!結果成功了嗎?成功了,我真為自己的做法感到驕傲,雖然我第三關沒完,但我很高興。

  於是我們想着中山陵進發。

  南京曉庄學院附小四年級:孫嚴



春遊見聞 標籤:春遊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