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建議600字作文

春遊建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探出了腦袋,花兒張開了笑臉,在這個萬物復蘇、絢麗多彩的春天裡,同學們一定對春遊充滿了期待。我建議同學們可以到八卦洲去春遊。 

  大家肯定都知道八卦洲是一個農家富饒的地方,景色也格外美麗。一片片黃燦燦的油菜花十分引人注目。一個個大棚底下,草莓花開了。片片橢圓形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托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像一柄柄小傘撐在綠色的地毯上。也有兩三個草莓已經成熟,躲在綠葉間,如同剛出生的嬰兒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還有的大棚里,種着一排排野菜。它們經過陽光的哺育和農民伯伯辛苦的培養,顯得更加生機勃勃。同學們可以每人租一把小鏟子,走到野菜間彎彎曲曲的小道上,挖下一棵小野菜,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生機和農村田野的風光。 

  八卦洲的著名景點是沙漠風情園。這裡跟海灘差不多,雖然沒有拾貝殼的樂趣,但也充滿了歡樂。明媚的陽光照着沙灘,每一個沙子都閃爍着金光,踩上去暖洋洋的,十分舒服。沙灘上有蹺蹺板,獨木橋和許許多多好玩的東西。我們可以奔跑追逐,堆起一座座城堡,甚至可以雙手抱頭,從沙丘上滾下來,十分有趣。 

  八卦洲的旁邊就是長江了。一眼望去,長江像一條看不到頭的長綢帶。江面上行駛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輪船。春風一吹,掀起滾滾波濤。江邊的小草,在春姑娘的撫摸下,長江水的滋潤下,披上了綠衣。我們大家可以在這塊草坪上享用午餐,還可以欣賞到長江美麗的風景,多好呀! 

  這就是八卦洲,一個農家富饒,風景美麗,充滿樂趣的地方。如果你動心了,就快採納我的建議,到八卦洲來春遊吧!

春遊建議 標籤:春遊建議作文 我的春遊建議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