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幸福的回憶作文

幸福的回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幸福的回憶作文500字


童年是潔白無瑕的;童年時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時高興快樂的;童年是幸福美好的。童年的許許多多幸福的事情是值得回憶的。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清晨,當我掀開窗帘 啊!好美啊!外面下起了大雪,我有點欣喜若狂,急忙穿起了衣服到了院子里。這鵝毛大雪落在我的臉上,也落在了我的心裡,我們盼望已久的冬天已經到來。我去找了小夥伴,準備堆雪人。過了一會兒,劉余濤、李偉成、胡真東、和我的弟弟一起出來了。我們就開始推雪人,於是我們開始收集學,雖然雪下得很大,但我們依然堅持收集雪我們找啊找啊,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收集了許多雪,開始堆雪人天氣很冷,但是為了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決定繼續堆雪人,雖然有些人有點動搖,到我們同隊的精神使他們繼續努力。我們用手把那大大的雪人的頭和雪人的身體拼湊在一起,這樣一個生動的雪人的外形就出了來了我們那破舊的衣服給雪人穿上,拿胡蘿蔔當做雪人的鼻子;掃帚當做雪人的手臂;最後那我們經常玩的罈子做雪人的兩隻可愛的眼睛。雪人終於做好了,一個活生生的雪人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每個人的手都凍得涼冰冰的,但是我們很高興、開心,因為那是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看着天上那潔白無瑕的雪。雪,照透了我們美好的心靈,也照亮了我們童年的幸福! 

 啊!這美好的童年,你是我想起過去許許多多美好有趣的事情,每當我回憶起這段記憶,我都感到非常幸福! 

 這真是一次幸福的回憶......

2、幸福的回憶作文700字


2007.5.28星期天 天氣 晴朗

  今天,我們趕車去資陽看學校。在路是碰到了許許多多的人家都在街上。然後我們到學校。我們一進去就大吃一驚。然後,我們就從樓梯口上跑到了平壩子。我們一上樓就看到了籃球壩,我們走錯了方向,我第一個聽見媽媽叫我,我們就下樓,從另一個方向下來。然後,我就叫了他們,跟着老師去參觀。老師又給我們說話了。他說的可以看一中午,然後我們看了一中午就趕車回家。(坐車)突然很暈了,不過,幸運的是我早上趕車坐在了第一個車位,我沒有暈,然後坐在第二排的魏思敏就跑到我的位置上吐了。然後我中午回家,我坐在第二,我沒吐,你說我幸運嗎?你覺得幸運,你就去看看吧。然後到了晚上,我就給 你寫了這封信。是媽媽幫我打字,我來念,我就叫媽媽給我打出了字。不過,媽媽很不愛我看電腦,我叫她給我打字的時候,我想看荻青的電視,媽媽不同意,叫我吹了頭髮來寫日記。然後寫到寫到字時候,如果你能聽我們班上的兒歌,我就叫媽媽打出來吧,我開始了: 

 春風吹吹,楊柳飄飄,我和小朋友起的早早,高高興興背上新書包。(做塞子喲?)好想去上幼兒園,見到老師和小朋友,寫字、畫畫,多麼神奇。親愛的老師和媽迷,我有很多話想說給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亂丟玩具,親愛的老師真客氣,不但沒有發脾氣,還高高興興擁抱我,撿起玩具。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流着長長的鼻涕,老師輕輕的給我擦,關心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哇啦哇啦亂哭泣,老師輕輕哄着我,安慰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裡,橫衝直撞真淘氣,老師細語撫摩我,呵護你。三年前我第一次來這,老師微笑面對我,講道理。 

再見,朋友們。 

  (資陽外語學校一日游)

3、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作文600字


  死黨,一種幸福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我總愛整天與我的超級好朋友—既是我的死黨黏在一起。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是“探險”了。相信故事也要從這裡說起了……

  暑假的時候,我到表姐家補習,遇到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做“瑋詩”。我們的話題一直都很多,談個不同嘴。我們在補習完之後,一起手牽手的去探險了。表姐家附近有一條崎嶇的小路,而且十分的窄小,容不下兩個人一起走。於是我們便手牽手那樣一前一後的走了。突然,走在前面的她要被石頭絆倒了,我立即急中生智,用力一拉,最終都把瑋詩拉了回來,但我卻當了墊板,腳撞到了石頭。我拉起褲腳,一看,鮮血直流。瑋詩一看,大吃一驚,但是,她突然拿起身邊的一塊堅硬的石頭,用力的砸到自己的腳上。

  “瑋詩,你幹嘛?”面對現在和我一樣的死黨,我真是無言以對。

  “哈哈,你摔傷了腳,我也當然要和你一樣啦!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更何況我們是無敵的死黨!”瑋詩像是一點痛楚都沒有,還給了我一個最甜的笑容,“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當‘殘疾人’。”

  “一起跳回去!”我和瑋詩不約而同的說道。

  接着,我們把手搭在了對方的肩膀上,只用一隻腳支撐着的跳,想兩隻天真無邪的兔子一樣,嘻嘻哈哈的蹦着回表姐家。

  路很長,我們的腳也很累,但是,我們沒有一句怨言,仍在嘻嘻哈哈的在夕陽底下跳着。因為我們的心是一起的,用不完的能量,怎麼會累呢?

  那條在夕陽下,餘暉斑斑點點的路;那個整天把深深的酒窩掛在臉上的女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死黨,是一種幸福的回憶……


4、留住幸福的回憶作文900字


  2005年聖誕節

  那時的我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不知從哪裡看來聖誕節前一天在房子里掛上襪子,聖誕老公公就會在襪子里放上你喜歡的禮物。我高興地告訴爸爸這件事,爸爸笑笑:“你要多聽話,聽話的孩子才能得到禮物。”於是我幫媽媽做了家務,乖乖地把作業做好。在晚上,我早早地上床,但我並沒有睡覺,因為我想知道聖誕老公公長什麼樣子。深夜裡,我聽見我掛在門前的風鈴叮鈴鈴地響起來,我把眼睛眯成一條縫,藉著窗前瀉下來的光,我看見了爸爸的身影。只見他把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放在襪子里,然後他再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這時候我才明白這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爸爸才是聖誕老人,他把我喜歡的東西送給我,他永遠深愛着他的女兒。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2009年聖誕節

  每逢到這個時候,班裡就開始互相送聖誕卡。早晨,我早早地到班裡去,看見我的桌子上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份賀卡,這張賀卡明顯地是自製的。我打開一看,裡面寫道:未來的路我們結伴走,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會永遠守候着你。嘿,還沒寫名字呢。雖然我不知道這張賀卡是誰送的,但我知道她想給我一份驚喜,我被這份珍貴的友誼深深感動了,有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2011年聖誕節

  聽朋友說今天會有流星雨,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大家都很開心,因為誰也沒看過流星雨。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陽台上,準備來欣賞着這難得的美景。夜晚的風很大,我們冷的瑟瑟發抖,弟弟便拿了條被子出來,幾個人就縮在一起,就不那麼冷了。看着美麗的天空,妹妹和我開始聊起天來,正說到龍飛鳳舞時,弟弟突然喊了聲:“流星!”我一驚:“哪裡?”“剛才有的,可惜你沒看到。”“啊?”我失望極了,弟弟看着我的樣子,如同河東獅般大笑起來,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你騙我。”弟弟做了鬼臉,我生氣地掄起拳頭,他見狀馬上跑開了,我追了上去……

  今年的聖誕節或許有點平淡無奇,我們在陽台上坐了很久,別說流星雨,就連一顆流星也看不到。但和我親愛的家人一起打打鬧鬧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只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就行了。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普寧市洪陽鎮初級中學初三:方紫梅


5、幸福的回憶作文500字


在我們家客廳里掛着一張照片,那是我在滑滑梯時拍的,那是我7歲時在杭州看冰燈時拍的一張留念照照。每一次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寒冷又快樂的一刻。 

  那天媽媽帶我去杭州冰燈館玩,外面二十幾度,裡面卻只有零下幾十度。一進門,一股強烈的冷空氣撲面而來,我不禁打起了寒顫。地上會是雪,裡面堆放着幾個小雪人。小雪人們各各頭戴小紅帽,身穿小紅衣,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亮閃閃的。然後我掃視了一下整個冰燈館,啊!這真是冰的世界,純得無瑕,亮得晶瑩,艷得奪目,簡直如臨仙境。冰燈的內容還真不少呀!有《格林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有可愛、笨重的“小熊維尼”;還有來自日本的“多啦A夢”……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做工精細,造型優美,加上彩色燈光的照射,五光十色,美不勝收,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冰燈滑梯。滑梯本身就滑,再加上表面的冰,真是滑上加滑。它雖然不高,只有十幾個台階,但是卻像水晶一樣,閃爍着美麗的銀光。我走到滑梯頂上,扶手上是美麗的花紋,我坐了下來,還沒坐穩,就一陣風似地滑了下來。就在這一秒鐘的時間內我到了地面上。這感覺真好! 

  在霎那間“咔嚓”一聲中,拍下了我在快樂、幸福中的笑臉!至今還是難以忘懷。

6、幸福的回憶作文800字


那天清晨,我還在睡夢中,爸爸就把我喚醒了,對我說:“想不想去學騎自行車?”一想起馬路上叔叔阿姨上下班騎着自行車的樣子,我心理早就想學了,於是我答應了爸爸。看着那漂亮的自行車,我就興奮地騎了上去,可是這車子好像並不喜歡我這位新朋友似的,偏偏跟我唱反調,我要向左,它偏向又,我要向右它偏向左,搞得我暈頭轉向的,儘管路上車不多,但我緊張得兩腿發抖,心理更想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好不容易,車子有點聽我話了,但是只要爸爸一鬆手,我就會摔跤。正當我騎得歡時,納悶兒怎麼沒聽見爸爸那粗重的呼吸時,回頭一看,爸爸正在百米之外哉悠哉地抽着香煙呢!頓時嚇傻了,我又重重地摔了一跤。這時,爸爸趕上來了,把我扶起來,笑着對我說:“你會了!” 

那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鎮海招寶山。爸爸說山上有威遠城,是聞名中外的古代抗擊外來侵略海防遺址。“那我們上山吧!”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前跑了。山上的螞蟻可真多啊,都被養得胖乎乎的,一不小心還會被咬一口,可痛了呢!我們一邊欣賞雨後的美景,一邊拍照上山,在山上我沒少“臭美”我的攝影技術,幫爸爸媽媽拍了不少照片。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山頂,那威遠城果然名不虛傳,看見了那威遠城,我彷彿也看見了抗擊倭寇的戰爭場面,那兒銹跡斑斑。 

正當我被這景色陶醉時,爸爸看見了不遠處的鰲柱塔,看着那高大的鰲柱塔,我不有點膽怯了,它足足有七層呢!爸爸看了我一眼,彷彿看出了我的想法,於是就對我說:“軍人的女兒,能這麼膽小嗎?”我看了看鰲柱塔,就飛快地向塔頂蹦去,可是到了五層后就沒有力氣了。不行啊,堅持就是勝利嘛“加油”我暗暗地給自己鼓勵,同時調整呼吸。終於,塔頂出現在我的眼前。登高一看,舟山島嶼星羅棋布,彎彎曲曲的甬江像一條舞龍,別具一番景色。我終於深刻地理解了“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涵義了/ 

幸福的童年呀,我要把你猶如珍貴的寶貝一般,小心翼翼地珍藏在我的小匣子中。

7、旋轉地木馬,幸福的回憶作文200字


旋轉的木馬 

  永不停息地轉着 

  記載着許多往事 

  創出絕妙的音符 

  誰與我續寫童年在木馬上歡笑? 

  停止的童年 

  在不停的木馬上畫出永恆的笑容 

  回憶留在曾經的木馬上 

  永不遺忘 

  歡樂的音樂 

  是我們殘餘的笑聲編出的幸福樂章 

  與我再次騎上木馬 

  回想曾經的歡樂 

  尋找失去的童真 

  旋轉的木馬不停息地轉着 

  編寫着更多的樂章 

  記錄著更多的幸福 

  本文標籤:

8、幸福的回憶作文700字


  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與鳥兒嬉戲着。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有時,白雲像一隻活潑的小兔,在向前奔跑,不一會兒,便融入了雲群當中;有時,白雲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片大白雲。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這兒鳥語花香,綠草成茵,花團錦簇,就像一座大花園。走到校門口,就看見一堵大理石的牆面,上面嵌着剛勁有力的大字“德州市實驗小學”,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熠熠生輝。

  走進校園,迎面而來的是一座教學樓,它有四層,是淡黃色的。在這所教學樓里,常常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着鈴聲的響起,想遠離也變得熱鬧起來,響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后,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漫步在校園的操場上,茂盛的梧桐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地穿過綠葉,星星點點地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爍的群星。一群群天真爛漫的“紅領巾”在校園裡跳着、笑着。金燦燦的陽光照在“紅領巾”們洋溢着幸福的臉上。

  夕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暉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當夕陽把最後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師的一面,操場的一邊。我欣賞着,新的發現會趕走一起煩惱,它,有着無窮的魔力。

  校園是一條歷史長河的延伸,這裡是詩的海洋,這裡是花的樂園。我們在這裡耕耘,我們在這裡收穫。我們快樂,因為我們的校園,是夢的天堂!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下學習,怎麼能不幸福?

  廣東深圳清華實驗學校六年級:藍之夢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