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黔靈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黔靈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黔靈山 

  每個星期六的早晨,我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黔靈山,黔靈山上的空氣非常清新。 

  春天,山上的小草和樹木都換上了嫩綠的新裝,象一個清純的小姑娘;夏天,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競相開放,紅的、白的,淺紫的,嫩黃的……,真是美不勝收;秋天的時候,山裡掛滿了金色的、不知名的小野果;冬天裡,整座山披上了銀裝,非常壯觀! 

  我每次到黔靈山,都要去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兇猛的獸之王——老虎,愛美的孔雀,乖巧的小野鴨 ,機靈可愛的小猴子,笨笨的小黑熊……,它們的形態、動作、表情真是妙趣橫生! 

  從動物園裡穿過一個山洞,就到黔靈湖了。夏天的時候,坐在小船上,飄蕩在湖中,看着清澈的湖水,真想像小魚一樣跳到水裡暢遊一番,多麼爽呀! 

  黔靈山的花花草草、山山水水一直伴我成長,我愛黔靈山,它是我們貴陽人的驕傲! 

  指導老師 

  楊薇薇

美麗的黔靈山 標籤:黔靈山作文 春遊靈山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靈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