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海上田園700字作文

春遊海上田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遊海上田園 

  深圳育才三小四(2)班黃梓銘 

  今年四月一日,我們在老師和導遊的帶領下,去遊覽了深圳沙井的海上田園。海上田園是集觀光遊覽、休閑度假、生態科普等一體的旅遊勝地,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海上田園最大的特點就是“水”為魂,“綠”為裙。園內充滿了了田園野趣,木屋、樹林環繞村舍,小橋、遊船點綴湖面。條條石徑伸向湖中央,縱橫交錯,柳樹滴翠,繁花似錦,猶如童話般的世界。 

  首先,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進入了海上田園的大門,老師見這裡風景十分優美,於是召集大家,來到一個巨大無比的石雕前照了一張具有紀念意義的合影照,當時我們在攝影師的挑逗下,都哈哈地笑了。 

  接着,我們去觀看了“飛人走鋼絲”,只見飛人手握平衡槓桿,兩腳站在鋼絲上,身體不斷扭動地轉起了呼啦圈,那動作十分嫻熟,彷彿在陸地上一般,過了一會兒,他邊轉呼啦圈邊在鋼絲上走動起來,表演十分精彩。就在我們全神貫注,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飛人不知怎麼回事,一個趔趄,彷彿要從鋼絲上掉下來,我們嚇得膽顫心驚。還好,只見他雙手握住鋼絲,來了一個後空翻,又盪回到鋼絲上,我們大家一起為他鼓起掌來。 

  後來,我們去了兒童最喜歡的地方,玩了碰碰車、坐了飛椅、玩了海盜船等遊戲之後,便來到了生物基地。在生物基地,我們首先通過觀看熒屏,了解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隨後我們到了一個規模很大的植物園裡,觀賞了各種各樣的瓜果和花草,那裡是繁花點點,瓜果遍地,像木瓜、梨子、冬瓜等,應有盡有,不計其數,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在生態園裡,我們還看見一些機器人在唱歌跳舞,而且十分逼真。 

  最後,我們不僅去抓了泥鰍,還去炮兵基地進行了射擊演習。 

  海上田園的風光真是美麗無比!今年的春遊讓人十分開心。

春遊海上田園 標籤:海上作文 海上日出作文 海上花園作文 海上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