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奶奶家的小花貓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看望鄉下的奶奶,奶奶家有一隻小花貓,長的既可愛,又調皮。 

  它身上的毛黃中帶白,用手摸上去又滑又順,非常柔軟,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在太陽照耀下,就會眯成一條線,它的嘴兩邊長着鬍鬚,一翹一翹的,尾巴呈棕色,耳朵直直地豎著,就是有點臟,於是我將它抱起來,準備在臉盆里給它洗澡,但它好像很怕水,用爪子來抓我,不讓我給它洗,並跳出了我的懷抱。 

它天生愛乾淨,每次睡醒后都會用舌頭舔濕爪子,用口水把臉洗乾淨,還有它會到一個指定的地方去拉大小便,等拉完后, 還會把大小便用土埋起來,不讓人看見。 

  我將它抱在奶奶的炕上,逗它玩,給它撓痒痒,它一動不動,竟打起呼嚕來,我湊到它跟前,能聽見它嘰哩呱啦的“念經”! 於是我就去摸它老翹着的尾巴,沒想到,它竟伸出鋒利的小爪子,向我的手撓去,我急忙躲閃開來,嚇了我一身冷汗。 

  我左看右看,總是覺得它身上還缺少點什麼,於是我把爸爸給奶奶買的手鏈戴在貓的頭上,它“喵喵”地叫個不停,我害怕手鏈掉下來,就又綁在它的脖子上,並起名叫“蘭蘭”,奶奶發現后說:“把這個手鏈戴在貓的脖子上還挺漂亮的,反正我也不想戴。”我聽完后好高興,因為我給小花貓送了個見面禮物。這時,蘭蘭聽見房子里有“吱吱”的叫聲,瞬時,精神旺盛起來,它身體矯健靈活,四隻爪子強勁有力,並勇猛地撲到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去,過了一會兒,它叨着一隻小老鼠出來,用爪子緊緊地抓着,然後大口大口地吃進自己肚子里。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花貓,聽了我的介紹后,同學們,你們喜歡它嗎?

奶奶家的小花貓 標籤: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