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不看作文

不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作文600字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黃山是中國十大風景之一,被列為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重遺產。黃山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着稱於世。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回到家鄉前往黃山,一睹了黃山的風采,那裡的風景果然名不虛傳!

  那天早上,我們家從雲谷寺出發,乘索道,上升八百餘米,七點到帶了雲海,可惜天空不作美,灑下了大霧,白茫茫的一片,黃山也躲進了霧中。索道上升得越來越高,雲霧也越來越濃。不久我們就進入了白色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雲霧開始漸漸散開,山石也隱隱約約露了出來,我這才能仔細觀看,山上層層疊疊的松樹,驚心動魄地牽動着我的心。松樹好似一大塊一大塊的暗綠色薄餅,一層一層地鋪在山上。

  我們過了仙人峰,又到達了始信峰,這裡以奇松着稱。連理松一根兩干,一左一右,矯健多姿,彷彿是一對親兄弟而黑龍松則是根系發達,盤在地面上,如龍爪一樣,形態也十分奇特。

  繼續前行,峰迴路轉,看完飛來石后很快到了第二高峰——光明頂。霧氣漸小,對面的奇石也露了出來。有“猴子觀海”“喜鵲登梅”“猴子觀桃”,各具特點,栩栩如生,真是巧奪天工,美不勝收!

  這裡不僅山美,水美,樹更加美。“迎客松”是全國乃至全世界都久負盛名,黃山的迎客松更是人人知曉。迎客松托着自己的枝幹,經受着風吹雨打,可它依然長得高大挺拔。、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啊,大自然真是太美了!爸爸說二十年後,他還要帶我們來。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二十年後,經過人類的污染與破壞,黃山難道還是這麼美嗎?

  初一:給你一個smile


2、芙蓉歸來不看洞作文900字


   HELLO!又見面了!今天我又給你們介紹什麼呢?仙女山?介紹過了.就介紹芙蓉洞吧!

   芙蓉洞主洞長2700米,總面積3.7萬平方米,其中“輝煌大廳”面積1.1萬平方米,最為壯觀。洞內鐘乳石類型幾乎包括世界各類洞穴近30餘個種類的沉積特徵。其中有寬15米、高21米的石瀑和石幕,光潔如玉的棕桐狀石筍,粲然如繁星的捲曲石和石花等,其數量之多、形態之美、質地之潔、分佈之廣,為國內罕見。凈水盆池中的紅珊瑚和犬牙狀的方解石結晶更是珍貴無比。大量的次生化學沉積形態,構成目不暇接的各種景觀數十處。洞中主要景點有金鑾寶殿、雷峰寶塔、玉柱擎天、玉林瓊花、海底龍宮、巨幕飛瀑、石田珍珠、生殖神柱、珊瑚瑤池等。進芙蓉洞遊覽,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都說夢境是變幻莫測的,但當你進入"天下第一洞"芙蓉洞之後,那種神秘變幻的景緻比夢境還要令人驚奇!在精心配置的彩色燈光下,包羅萬象的古筍、石柱施展出它渾身解數,變幻着它的風姿,如飛瀑、如百花、如寶塔……彷彿來到奇珍異卉的夢中仙境,進入了一個斑讕輝煌的地下藝術宮殿,多少萬年的自然之力才造就了這一神秘夢境?不由人不感嘆物質與時間的永恆……

   據說,漫長的地質年代,芙蓉洞現出的是一個直徑不足一米的原孔,孔中長年吐出一股清涼氣,當地土著稱之為涼風洞。一條小路掛在洞的下面,千百年來,來往的人都習慣在這裡歇一歇腳,沒有誰想到洞中是另一個世界。去年,有為父老鄉親脫貧而嘔心嚦血的村支書,受辦旅遊的啟發,隻身探了一下這個洞,才引來大大小小的科學工作者,才使遊人得以一睹世間難得的景色。

   芙蓉洞位於武隆縣江口鎮4千米處的芙蓉江畔。發現於1993年5月。經中國與 澳大利亞有關溶洞科研機構兩次實地勘測,評價為:“世界奇觀,一級洞穴景點”,“一座地下藝術宮殿和洞穴科學博物館”。

   is  beautiful.

   me  too.

   this

  me

  hometown

  of

  fairy mountain.


3、隨園歸來不看園作文1000字


隨園歸來不看園 

  詩有云:"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的奇觀美景去過的人都難以忘懷。 

  無論是艷陽高照下的鐵骨崢嶸,還是雲遮霧繞下若隱若現的嫵媚,亦或是陽春三月里漫山遍野盛開的鮮花,甚至是雪花紛飛處銀妝素裹的聖潔,都讓人陶醉。可是如果你問我:黃山是不是最美?我會悄悄告訴你:江南的煙雨更美。"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說得就是這江南的美,這份沉澱在生命中難以割捨的記憶與情懷。 

  生在江南、身在北京的我是幸運的,刺骨冰涼的北風沒有把人吹垮,反而讓我越發清醒與堅強。遼闊渾厚的北方土地孕育的是大氣與寬廣的胸襟、是勇往直前、無堅不催的鬥志。正是這份胸襟與鬥志讓我不再做蒲公英一般的女子,終於踏踏實實在北京紮下了根。只有漂泊過,你才會懂得港灣的珍貴,只有流浪的遊子,才能體會家的溫暖。家,不僅是遮風擋雨的地方,更是愛與溫暖的襁褓,是每一個生命在這世間停留過的痕迹。這樣的家,值得用一生去追求、呵護和守候。 

  在北京的家應當是溫潤的、是隱逸的、如同江南的山水一般。這是江南兒女的夢,也是所有渴望溫暖撫慰的遊子的夢。懷揣着這樣的夢,看到隨園的一剎那,忍不住地歡喜! 

  公寓的售樓處是"江南的",屋前種了矮矮的南方灌木,掩映着朱紅的門廊,粉牆黛瓦浸透着茵茵秀氣。蘇派建築其實是"大氣"的,這"大氣"不在於房子的規模和高度,不在於嚴謹到令人生畏的對稱格局,而是用無處不再的精緻唯美,放眼過去的寫意山水,洗滌世俗之人的靈魂,讓你遠離紅塵俗事的煩擾,在一禪一座中、一花一草中領悟天地與人生的真諦。這樣的氣質和格局難道不是大氣的么? 

  最大氣的境界莫過於"天人合一,物我相忘"了吧!這樣的意境必然要求建築融入自然本身,強調建築本身也要成為自然景觀的一部分,人工營造的景觀也要講究自然、生動,不矯揉造作。就像隨園裡面的垂柳。"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生長在浙江的唐代詩人賀知章這樣形容垂柳。君不知,江南之外的北京昌平,這萬條的綠絲絛正是北國風光中最濃重的一筆。白的牆、紅的瓦,被包圍在厚重的綠色之中。房子不是唯一的主角,也不是突然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怪物,而是風景畫中的一點,這悠悠山水中的一處。 

  "夢裡尋他千百度,懵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置身隨園,恍惚回到記憶中的江南。迎面的綠樹垂柳,一眼看不穿的樓台亭閣。一眼不能看穿是肯定,那才是江南的園子。曲徑能通幽,唯有曲曲折折的小道才能讓你停下匆忙的腳步,在柳暗花明處細細品味。 

  累了,有空再接着寫。

4、流行說說,不看後悔作文1100字


  1.總有那麼一天會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它人都沒有結果。

  2.我曾給你最珍貴的告白,你卻給我最痛的玩笑。

  3.喜歡就追,分手就挽回,吵架就和解,愛情不需要面子。

  4.每次想到你,我就發現自己是微笑着的。

  5.你這種路痴能這麼輕易的走到我心裡,還不是因為我悄悄為你豎了很多路牌。

  6.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永遠會是我的弱點。

  7.愛一個人就是不管他如何對你,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8.我愛你,曾經是密碼,現在是秘密。

  9.如果你能用“不理你了!”為條件威脅一個人,那麼這個人一定非常愛你。

  10.有人說,註定會在一起的人,兜了一大圈還是會遇見。

  11.我相信就算失去記憶,我也會再一次為你心動。

  12.我不喜歡別人碰我頭髮,所以能碰我頭髮的一定不是別人。

  13.男孩和女孩在一年前認識並相愛,有一天男孩昏倒她才知道如果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他就可以活,可男孩卻不接受手術,不管家人怎麼勸,連他最愛的女孩勸他都沒用,終於,男孩帶者女孩的愛去了天堂。不久,女孩從男孩的媽媽那拿到一本男孩的日記,最後一頁有一行字:用別人的心愛你,我怕我做不到。

  14.什麼是電燈泡,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15.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6.別拿我愛的人和我開玩笑,因為她是我的底線。

  17.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着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18.我會愛你好久,一直到我數學考滿分的時候。

  19.“你這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我怎麼辦?”“被我喜歡。”

  20.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21.佔有慾是很奇怪的東西,連別人提到你的名字我都會不開心。

  22.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選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一個,是不可能再愛上第二個的。

  23.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24.愛,就瘋狂,兩個人撐起所有夢想;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25.“為什麼先有閃電,後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準9.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10.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1.寧與天下人為敵,也不做負你之人。

  12.初戀不一定是第一個人,而是第一個讓你感覺到愛,讓你奮不顧身的人。

  13.可以傷害我的不是一句“分手”,而是那些飽經風霜的回憶。

  14.有些愛越想抽離就越清晰,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一直在我的心裡。

  15.總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16.愛情那也就是件順其自然的事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你想要去強求,最後也就是傷心傷身。

 五年級:陌路葬櫻花


5、我再也不看愛情小說了!作文600字


今天,我在學校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看了不該看的書。 

  那還得從上個月說起,我和好朋友上書店買書,無意中看到一本封面精緻,還畫著許多漫畫的書,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翻開這本書。當我打開書時,看到了四個粉紅色的大字:“天使之吻”。畢竟我也14歲了,一猜就猜到這是本愛情小說,出於好奇,我便買了本回家看看,結果就這樣迷上了它。 

  買了這些書後,我便天天看,日日看,有時候還拿着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就這樣,不知不覺,家中的書柜上多了一疊厚厚的言情小說。反正我的家人不管我,那我再多買點。於是我又奔向那在熟悉不過的書店,問老闆娘買了一大箱,花了150塊,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在浪費,反而覺得自己看了這些書變得像大人了,成熟了。 

  把這些書看完后,我對“愛情”充滿了嚮往,上課還幻想着有個白馬王子。這不,紙還是包不住火的,終於那次上課,我被老師發現了。 

  那次,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了我,也不知哪個多嘴的說起了我看愛情小說的事,我便罪加一等,被班主任和其他幾位老師指着鼻尖兒罵,丟臉死了。事後,老師讓我把愛情小說都帶來,一本都不許遺漏,他們要拿這些書給我家長看。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要是被我媽媽知道了,我不被打死,說不定還不給我零花錢了,555555。想到這兒,我淚珠子直掉,一串一串的,還求老師別告訴我媽,饒我一回。畢竟班主任是女的,心腸很軟,她原諒了我,但不時還又給我做了思想工作。我聽了後悔極了,那些打水漂的錢如果拿來買些有用的書,那現在我肯定成績也變好了,也不會挨罵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今天,就是今天,我對着大家發誓:我永遠也不會再看這些骯髒的愛情小說了!

6、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作文400字


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吳志陽 

  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而在有些人的眼裡,生活里沒有書籍仍然有陽光,智慧沒有書籍但仍然還有腳,我就是屬於這一類人。 

  我這個人非常的奇怪,只買書不看書。我經常和爸爸姐姐去書店買書可以這樣說我算得上華雨書店的老顧客了。只要一有空我就常在那裡翻了翻看了看,只要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有趣,我就買下來,看了那本書有趣,我再買,買到不想買為止,從來沒想過要花多少錢。說到這裡你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書香才子”吧!其實不然我買回家只是亂扔。有時,老師布置我們要買一些“感恩”或“感動”之類的書,我為了應付老師的作業而買了一大堆的書。有時買來就放在爸爸的辦公桌上,後來爸爸經常那起書來看爸爸的同事都取笑他說你兒子又給你買書來拉!爸爸因為經常看我買的書,所以經常掉淚,就像上次寫感動母親的事來說吧!我寫不好,他有開始嘮叨我為什麼買書而不看書呢? 

  是啊!我也為此煩惱過,自責過,為啥買書而不看書呢?

7、人生的一件小事不看後悔!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老媽跟我說,她要出差5天,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了。 

  早上,爸爸做了兩碗面,一碗上面有個荷包蛋,另一碗沒有。兒子,一手就拿起了有蛋的面,爸爸對我說:“讓爸爸吃有蛋的這碗吧。”“不,就不給”兒子說。“人家孔融7歲讓梨你都10歲了!”“孔融是孔融,我是我,我就不給!”爸爸笑着說“不後悔?”“不後悔”兒子的態度顯得很堅定。兒子看到爸爸的碗底下有兩個荷包蛋。爸爸對他說:“往往想佔便宜的人,卻總占不到便宜”。 

  第二天,爸爸又做了兩碗面,第一碗上面有一個荷包蛋,另一個碗上沒有,爸爸問:“你要哪碗面”?兒子笑嘻嘻的說“這碗”,邊說邊把手伸向沒有荷包蛋的碗,爸爸又問:“不後悔”?“不後悔”。兒子看到,爸爸的碗底下還有一個,爸爸對他說:“想佔便宜的人,總會得到懲罰”。 

  第三天,爸爸又做了兩碗面,兩個碗上都沒有蛋,爸爸問他:“你要哪碗?”這時兒子說:“爸爸您辛苦了,您選吧”,爸爸拿走了一碗,兒子的和爸爸的一樣都有兩個蛋,爸爸又對他說:“不想佔便宜的人,生活是不會虧待他的”。 

  兒子,永遠記住了爸爸的話,成人後,他成為了一個富翁,但他仍堅持,簡樸的生活,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的子孫!後面大家也就可想而知了.......

8、看你擁有的,不看你沒有的作文700字


看你擁有的,不看你沒有的 

  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叫黃美廉的女人,自小就患上腦性麻痹症。此病症十分驚人,因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詞語。這樣的人在常人看來,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黃美廉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 

  在一次講演會上,一個中學生問:“黃博士,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在場的人都責怪這個學生不敬,但黃美廉卻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一、我好可愛;二、我的腿很長很美;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四、我會畫畫,我會定稿;五、我有一隻可愛的貓;六……”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曾經,有人問過蕭伯納,說:“您認為,什麼是悲觀主義者,什麼是樂觀主義者?”蕭伯納笑着說:“假如說桌上有一個放了半杯子水的杯子,悲觀主義者看見了之後,會很失望的說‘哦,太糟糕了,只剩下半杯子水了。’因為悲觀主義者不注意看自己擁有的,而是去注意自己沒有的。而樂觀主義者看到了之後,會高興的說‘太好了,還剩下半杯水啊。’因為樂觀主義者注意看自己擁有的,而不是去追求那些盲目的慾望。” 

  慾望像是一隻鞭子,一直在驅使着我們去獲得,去探索,慾望像是一副船槳,載着我們人生的小船向前劃去、劃去,慾望是一個無底洞,獲得之後,還想要更多,有一些人非常聰明,把慾望變成了動力,結果獲益匪淺,而有些人只是憑着慾望的支配,去追求自己遙不可及的理想,有些人能夠將慾望克制住,適可而止,懸崖勒馬,而有些人在慾望的攛掇下,一味的想要獲得、想要更多,結果付出的代價是更多的付出。 

  學會自製和自信,剋制住慾望,這樣,我們就會在人生的道路中,不會迷失方向,不會被慾望蒙蔽雙眼,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逐漸走向成功!

9、今年春晚看不看?作文300字


  今年的猴年春晚即將上映,但是日里微博里到處刷的都是六小齡童沒有上演春晚,讓TFboys搶佔先機。問題來了,今年春晚看不看?

  80、90后都認為從前的齊天大聖是他們童年的回憶,今年的猴年怎能沒有六小齡童的身影?“三小隻”是什麼玩意我不懂,我只知道齊天大聖是中國的經典,含金量都比“三小隻”高!春晚花重金雇外國明星來表演都捨得,可是傳承中華文化卻不聞不問!竟然就這麼把六小齡童的節目pass了!這樣是吧?好,那我今年的春晚就不看了!

  00后們則認為,什麼六小齡童,都是個大老爺們了還小齡童,我們的“三小隻”才是真正的小靈童呢!

  關於今年春晚看不看,我想說的是:元芳,你怎麼看?

  (畫外音:元芳:躺在沙發上看唄!我才不在意誰演不演呢?)


10、不看題的教訓作文400字


前幾天,數學考試了,題不難,但是我還是出錯了。等發下試卷一看,才知道是不看題目惹的禍。 

  當時,發下試卷以後,我就寫好名字,開始認認真真地做題。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道題,讀題到一半時發現,這是老師前天剛講過的題,便不再讀題,不假思素地寫上了答案。一邊寫一邊得意洋洋地想:老師前天剛講完,豈有錯的道理。我自信滿滿地寫完后,又接着做下面的題了。答完試卷后,就開始仔仔細細地檢查,試圖從中找出做題時出現的錯誤。等我檢查到老師前天講過的那題的時候,跳了過去,直接檢查下面的題。因為我覺得這道題太熟悉了,根本就不可能出錯,我對自己能取得個好成績頗有信心。 

  交上試卷以後,出來和同學交流,沒想到他們那道題的答案和我的不一樣,最後發現是我錯了。 

  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這麼簡單的題都錯了,真是後悔莫及。哎,早知道我就把那道題讀完再做,不就全對了嗎?真是太可惜了,下次我可一定不再這麼做了。 

從這次失敗中我得到了一個教訓:做任何題之前,都要先好好地讀題,審題,體會它的意思,然後再做,做完后要認真地檢查。 

  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做的更好。

11、不看自己,才能有所看作文9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面鏡子,可以看到他人的所作所為並予之評價,在別人心中,也存在着這樣一面鏡子,可以投射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這面鏡子之所以不存在於自己的心裡,是因為不看自己,才能有所看。

  面對生活,有的人因為曾有過失敗,便一蹶不振,不敢主動去接觸;有的人因為平凡,便胸無大志,從不明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以為自己無能而不想去接觸;有的人則因為已經取得過成績,便自信滿滿停滯不前,怕弄不好有損自己的榮譽而不願去接觸。熟不知天下無不可代之人,但恐誠心未至。天下無不可為之事,只怕立志不堅。他們太過在意自己,在意自己的出身、在意自己的經歷、在意自己的得失、眼光短淺,又怎能取得成功?

  歐陽修文章名冠天下,作為北宋詩文革命新運動的領導者,其卓越貢獻奠定了他劃時代、開風氣、雄踞一代文壇的領袖地位,但他並不在意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不看自己,他論大道似韓愈,論事似陸贄,記事似司馬遷,詩賦似李白,他道德與文章統一,為人與為文統一,為人忠誠厚重,在朝如此,對朋友如此,觀察事物,評論得失,無不如此。

  正是因為不看自己,顧全大局,藺相如完璧歸趙,心胸開闊,接受廉頗的負荊請罪;正是因為不看自己,精忠報國,岳飛馳騁疆場,威震敵膽,荒野四寂,立馬橫刀;正是因為不看自己,心曠神怡,庄生曉夢迷蝴蝶,他願做水中的魚,展翅的鳥,便有了風高雲淡的瀟洒,流水潺潺的心情。

  當董存瑞托起炸藥包,猛然拉起導火線的時候;當黃繼光挺起胸膛,毅然撲向敵人槍口的時候;當徐洪剛面對窮凶極惡的歹徒,發出正義怒喝的時候;當鄧世昌怒視敵艦,下令撞沉吉野的時候;當邱少雲咬緊牙關,在列火中紋絲不動的時候;當蘇寧一把推開戰友,撲向冒着白煙的手榴彈的時候。他們又何嘗看到了自己,不看自己,看到的是國家命運,赤心報國,肝腦塗地、馬革裹屍又何妨!不看自己,他們看到的是自己的名字永垂青史,事迹家喻戶曉,世人敬仰!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不看自己,春蠶破繭,翩然化蝶。不看自己,鳳凰浴火,涅磐重生。但願,不看自己的淡泊成為一種人生理想,映在別人心中的鏡子,存在於心中的鏡子,反射出光芒,照亮我們前行的路。

  高一:朱倩


12、不看不知道作文600字


不看不知道

 北京市 崇文區定安里小學四年級(3)班 張羽弛

  這學期我們課本里有一篇關於魯迅小時侯的課文,題目是《三味書屋》,今天“十一”放假,爸爸媽媽帶我參觀了魯迅博物館。

  課文上說魯迅的書桌上刻着一個小小的“早”字,提醒自己上課別再遲到了,我一直以為他刻得“早”字是像划痕一樣粗細,也就橡皮那麼點兒。看了魯迅的書桌以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早”字刻得很粗、很深,大概像我的拳頭一樣大。魯迅小時侯的字就寫得非常工整,都可以和電腦里的楷體媲美了!爸爸說如果我認真練字,也能像魯迅的字一樣好看。

  我知道了“魯迅”是他的筆名,他的真名叫周樹人,除了“魯迅”這個筆名之外他一生還用過140個筆名呢!比如:小孩子、謀生者、周樹……,多得我都記不過來了;此外,我還知道了魯迅先生是1881年出生於紹興 ,他這一生曾經到過南京、日本、北京、廈門、廣州、上海等地,1936年在上海病逝;我還知道了魯迅有兩個弟弟,大弟弟叫周作人,小弟第周建人……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魯迅在北京的故居,這兒是個非常幽靜的小四合院,裡面有兩棵魯迅親手栽種的白丁香,後院還有一棵大棗樹,樹上結了很多馬牙棗,我們嘗了嘗,味道還真不錯呀!

  通過此次參觀我知道了許多課上沒有講到的內容,而且還有一些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樣的事情呢。看來什麼事還是親眼看過之後會更明白,有時間同學們也來看看吧!


13、不看你後悔作文900字


一如感情生活,痛過了,才會懂得在今後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開始慢慢地認識自己、慢慢的成長。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無謂的執着,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的。人,長大了、成熟了而學會放棄!生活就會更容易的眷顧青睞你.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只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僅有那刻骨銘心的后遺。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相當不容易,輕輕地抽出彼此告別的手,說聲:“再見了,真的很感謝你這一路上的風雨陪伴!”“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箐清原野夜幕下的篝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讓我們各自收拾起疲憊的心情繼續前行吧。錯過了花,我們將會收穫着雨。 

  我們繼續走吧,我們將會在“潤物細無聲”中去收穫各自的美麗;一個永遠不想失去對方的人,未必就是最愛對方的人;未必能對對方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小農型強烈佔有慾者;有時也只是不想失去曾經的顏面!只有這種狹隘的小農意識,才會在未來的時間長河中做出各種“損人害己”的事情來。也許他還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得不到,你也不要想得到”!悲哉、輕哉!你以為她;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這個物慾橫流世界中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雖說喜歡一個人就願意和她;在一起。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達到目的,他們不惜使用“一打二鬧三負氣”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對方。也許這隻能留住了對方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對方的心。更有甚者,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對方的回應嗎?但是這也帶給了她;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她;他;揮手告別。

  愛上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他);快樂,因為她;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了,我才會快樂。”;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愛上一個人,就要讓她,(他)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我們都做不到,那我們最好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我們面對那老朽的“愛情”,也要聰敏的學會放棄;只是因為,我們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