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自助燒烤500字作文

吃自助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樓下練自行車,練完后,想要把自行車放到車庫裡。可是爸爸沒帶車庫鑰匙,就上去拿鑰匙開車庫。我知道爸爸走路慢,我就趁爸爸上樓的時間,我就繞了2圈。這對我也是個收穫。爸爸開始遙控車庫了,我在下面等着,可出了意外。遙控器不好用了。爸爸就讓我把車放在外面,我不想。因為車放在外面會丟的。我就和爸爸比犟,漸漸地。天下雨了。我也聽到腳步聲,是媽媽。媽媽說大姨要我和媽媽去跟她吃自助烤肉,我太高興了。

  大姨來接我們了,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想象着吃的自助燒烤。想着想着,就到了自助燒烤。我還沒進門,就已經流了哈喇子了。走進門,迎來的是撲鼻的香味我恨不得直接飛到桌前大吃一頓。上了樓,一個角落才是我們坐的地方。但是我可不管這些,只要能吃東西就行了。可看到的是很奇怪的東西,一個鐵板上貼着一層薄膜。還放着些雞翅、牛肉、培根和雞胗,因為還沒熟。就只能等一等了。

  等它熟了以後我就像餓虎一樣打開肚皮吃喝,我手拿筷子嘴吃肉。真是氣勢澎湃,別人看我的吃相。都被逗笑了,我還一頭霧水的望着他們。不知他們笑的是什麼,突然,我想起吃飯時要注意形象。我就像紳士一樣用機械的吃法,吃着我盤裡的肉。

  吃完后,我和媽媽快樂的走向廣場。真是個快樂的日子!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吃自助燒烤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