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中的燒烤900字作文

成長中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經過去了11年,許多事物都已改變,只有那燒烤的味道依舊飄香……

  那年入秋,我們一家與孫悟空。老賀小賀兩家來到漳河邊。秋風羽,雖才入秋,些許青草已經隨着那清涼的風去了世界的另一半。那時,我好小,

  還不懂什麼是燒烤。只想着把好吃的吃進肚。

  我們在旁邊找了一個相對平坦的地方,搭了架子,燒了炭火,鋪了席子,拿了烤串。當時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在沙灘邊撿貝殼,挖“寶藏”。

  把鞋子脫了踩在水裡才好玩呢!直到那燒烤的香味被海風吹過來,我們才爭先恐後去搶烤串吃。

  我們邊吃,他們邊烤。看着爸爸熟練地刷上油,散上粉,我邊吃邊動動我鼓鼓的小嘴問爸爸:“爸爸你經常烤嗎?”“當然嘍!邊烤邊吃,可香啦

  ……”“啊?那你 原來烤的時候為什麼不帶我來?”“哈哈,那時候還沒你呢!……”

  後來,幾乎每年我們都會去吃燒烤。去的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去吃,二是去玩。

  再一次,我是跟着姑爹他們去的。我妹妹的姑爹在草地上搭了一個綠帳篷,姑爹在那裡烤肉。我們姐妹兩個吃貨跟着香氣“飄”到這兒來,我們

  邊瞪大雙眼盯着那香噴噴的肉還邊問姑爹:“姑爹,這是什麼肉啊!我嘗嘗唄。”“這是豬肉。要吃?一元一串!賣烤肉串嘍!一元一串!”我們吐

  了個舌頭跑開了,叫道:“湯公賣肉,越賣越臭!”

  我們來到河邊,發現有兩塊大石頭,旁邊散落着小石頭。我們忍住那燒烤散發出的香味,用石頭鋪了一條路。最頭上的一塊大石頭,又高又大又

  穩,站在上面我不由想起一個畫面:海浪緩緩向岸邊打來,夕陽夕下一位漂亮的女子,帶着花邊帽,穿着白衣長裙,面向夕陽,迎着海風張開雙臂,

  赤腳站在巨石上,白裙隨風飄揚……

  “姐,下來了,歸我了。”“哦,好。”我渴望成為“風一樣的好”,可烤肉的香氣硬是不近人情地打斷我的想象。

  咀嚼手裡的肉串,我陷入了想象: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才能成為夕陽中迎風而立的女子?要等很久嗎?

  當我能烤好一串香氣四溢的肉時,我認為我離我的希望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燒烤至少陪伴了我5年。不管是烤串也好,海中的夢想也罷,燒烤一直是我喜歡的吃的。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童年燒烤,一去不回。

成長中的燒烤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