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燒烤450字作文

我家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進行了燒烤,我的親戚都來了,特別是廠里的人,我們那裡很熱鬧。我們的主菜是韭菜。

  我開始燒烤韭菜了,我一邊擦油一邊左翻右翻。十五分鐘過後,我看了一下,“啊!韭菜烤焦了!”我好像發現新大陸那一樣的大叫起來。在旁邊的媽媽聽見我大叫后,走過來說:“不要老擦油,因為韭菜很吸油,也不要烤得太久,五?六分鐘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烤出可口的韭菜了!”聽了媽媽這麼一說,我把烤焦的韭菜清走,換上了新的韭菜,跟着媽媽的說去做。

  五分鐘后,香騰騰又可口的的韭菜出爐了,輕輕咬上一口,真好吃啊!看着香騰騰的韭菜,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

  吃完了自己烤的食物,轉眼間我以經燒了很多東西,有韭菜。有雞翅。有火腿……我還在那裡放了一駝屁,讓那裡的人大笑。

  雖然我在燒烤晚會上做出了一些搞笑的事,但我又從吃到了好吃的食物和學到了一點烹調。

  這個新年過得真愉快啊!

  浪網小學四年級:黃名佳



我家的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