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平安是福900字作文

平安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俗話說“平安是福”,有了平安的伴隨才會有甜美的家庭;有了平安的伴隨我們才會幸福!平安是生活給予每個重視生命珍愛生活的人最好的禮物,平安是幸福生活的源頭,平安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提到平安二字,我有很深切的感受。我的爸爸每天早晨都要開車去上班,在他出門的那一刻我總是會說:“爸爸,開車慢點,路上小心點!”這句話代表着我對爸爸的深情。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汽車已經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路上的車很多很多,但是同時也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交通事故,每個事故的背後都有着家庭的悲傷,只有遵守交通規則,各行其道,記住血的教訓才不會讓人們的眼淚白流。安全出行,平安歸來是每個家庭的幸福期盼!是每個家庭幸福的屏障!

  媽媽因為工作的需要經常會在外地出差,每次的離開我都非常的難過和擔心,難過的是媽媽要離開一段時間我見不到她,擔心的是媽媽在外地要保重身體。在媽媽走的時候我會說:“媽媽注意身體,別加班熬的太晚,累了就休息,平平安安早點回來!”平平安安代表着我對媽媽最美好的祝福,平平安安是我對媽媽最真心的願望!平安健康,是每個家庭幸福快樂的源泉!是每個家庭和諧幸福的樂章!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開始自己乘坐公交車上學了,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要自己一個人過馬路,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過馬路的時候要注意安全,要專心看路。我從來不放在心上,認為過馬路是多簡單的一件事。可是通過一件事情改變了我的觀念。在一次過馬路的時候,我還哼着歌心不在焉的走到路中央,這時候一個老婆婆不知道什麼原因推了我一把,我沒站穩摔倒在對面的車道上,多虧對面的車及時煞車,才沒釀成大禍,我嚇的出了一身的冷汗,魂飛魄散,兩條腿直打顫,半天回不過勁來,傻傻的爬起來隨人流走到公交車站。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媽媽的話是多麼的有意義,還是孩子的我們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要專心的做每一件事情,才會遠離危險,要學習簡單的自救方法,才會在緊要關頭保護自己。孩子的平安牽動着爸爸媽媽的心,孩子的平安是幸福家庭的維繫!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有了平安幸福的小家,才會有和諧健康的大家,才會有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中國!平安我的家人!平安中國!

  西安市西影路小學四年級:王昕?



平安是福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