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平安出行在我心600字作文

平安出行在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平安出行在我心 

  生命,對每個人都一樣,只有那寶貴的一次,可是,仍然有許多人不顧生命危險,破壞交通規則,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那一朵朵早早凋零的鮮花,這讓多少家庭嘗盡了人間的苦頭,又讓多少人看見了世間的殘酷……

  每次只要獨自出門都會聽到父母的囑咐:“過馬路要看綠燈才走,小心點啊!”這句話,我一聽得不耐煩了。終於有一次,親眼看見了一次交通事故的我,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 

  那一次,下着小雨。紅燈,我停了下來。“滴,滴滴,滴滴滴,讓一讓,讓一讓。”我聽到了一個急促的騎着電動車的小夥子。他到了我身旁。是紅燈。他停了一會。可是,不一會,他還是向前方紅燈的方向駛去。“嘟,嘟嘟嘟,嘟嘟,嘟~~~”我聽見了急促的喇叭聲。啊,要撞上了。我急忙遮住了眼晴。只聽“砰”的一聲。“啊,真撞上了,哎呀”我又聽到了周圍人的討論,我睜開了眼:只見剛剛從我身邊經過的小夥子,轉眼間,他正頭破血流的躺在馬路上。這事故,造成了交通堵塞。嘩比……嘩比……警車和救護車陸續趕來了,警車把開車的司機帶走了,救護車把小夥子救走了。

  其實這場交通事故可以避免,只要那個騎電動車的小夥子遵守交通規則,並且珍惜自己的生命。就可以不用發生這場交通事故了如果不珍惜自已的生命,不重視交通安全,這不光是傷害了自已,還傷害了自己的親人,唉!

  在此,我鄭重的告訴各位同學,各位叔叔阿姨:為了不讓自已痛苦,請遵守交通安全;為了不讓自已的親人痛苦,請遵守交通安全;為了讓世界更美好,請遵守交通規則!

  坪山中心小學

  五(2)班

  龔琳娜站長 陳老師。

平安出行在我心 標籤:珍愛生命平安出行作文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 出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