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平安是福300字作文

平安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平安是福

  二實驗小學二年六班

  荊凡瑞

  以前,每天上學我都是和鄰 居家的 小姐姐一起走。後來,小姐姐不能領我了,因為她要天天為班級開門,走得早。而爸爸媽媽要出去賣貨,沒時間接送我,所以後來上學和放學都是我自己走了。

  每天出門前,爸爸都會千叮嚀萬囑咐:“兒子,過馬路不要亂跑,一定要注意安全哪!”我每天都大聲答應着走出家門。可放學時卻常常忘了爸爸的話,過馬路時總是急急忙忙的。

  有一次,一位老爺爺看我一個人站在路旁,他就拉着我的手,把我領過馬路。老爺爺雖然沒說什麼,可是我卻感到老爺爺的手是那麼有力,又那麼溫暖。

  有時,我在路上也能看見撞車的事。我想,受傷的人一定很難受,他們的家人也一定非常難過。所以我再過馬路,一定要一心一意地看好前後左右的車輛,然後不慌不忙地走過去。

  因為我知道,平安就是福啊!



平安是福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