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伴我平安行500字作文

安全伴我平安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看一起起的交通事故,那一刻,我們深深的感觸到人得一生真的很短暫,一定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近幾年來,安全事故頻發。安全!引發了人們深思。許多中小學生喪生於車輪下、熊熊大火中。所以,我們要從小培養安全意識,過馬路時要一看二行三通過,遵守交通規則……學校也多次開展地震火災逃生演練,增強我們的安全意識,讓我們安全事故發生時中能夠保持鎮定,安全、有秩序的逃生。

  雖然,學校與家長多次教育我們,但是,在生活中的安全事件還是不時發生。如:我們班有一名男同學,在放學的路上又跑又跳,追逐打鬧,一下子摔倒了,磕掉了一顆門牙。好幾天沒來上學,落下了許多節課。幸好,他來上學后,同學們積極的為他補課,他才沒在學習上造成太多的困難。但給他們家的經濟上造成了一定的損失,他本人在精神也經受了不小的打擊。該事件告訴我們,在放學的路上,要慢慢地、有秩序地走,不要追逐打鬧

  我們家長和老師的話,“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做到“安全看我的、危險遠離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家中的寶貝,正要綻放美麗的青春,開出鮮艷的花朵,可如果它提前凋謝了,那我們的家庭將會陷入悲痛的深淵。

  我真誠的呼籲大家,一定要牢記安全,吸取教訓,讓安全事故遠離我們的生活。

  四年級:龐諾



安全伴我平安行 標籤: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平安伴我行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