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安是我家300字作文

西安是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西安是我家

  西安位於我們祖國的西北部,她面積不大,是陝西省的省會城市和西北地區的中心。西安是一個古老而文明的城市,是美食和旅遊的好去處!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馳名中外的兵馬俑,歷史悠久的小雁塔、大雁塔、鐘樓、明城牆等。西安是中華文明的發源地,西安是我國建都最早,朝代最多,建都時間最長的千年古都!

  西安又是美食天堂,麵皮、肉夾饃、羊肉泡饃都是西安有名的小吃,西安的小吃豐富多采,如果您來到西安,可千萬別錯過喲!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西安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城牆上、天橋上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江河奔流不息。

  西安就像一位古樸而儒雅的母親伸開雙手歡迎五洲四海的兒女回家!



西安是我家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地球是我家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