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平安是福300字作文

平安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如一張白紙,需要歲月的畫筆來描繪;生命如一塊水田需要時光的雨水來澆灌;生命如一根透明的線,牽着過去和未來。生命如歌,而你就是演奏者。

  人自呱呱墜地那一剎那,就意味着他要演繹那也許不完美但對他來說有意義的人生已經開始了。

  平安是人生之旅的保障。“安全”也許坐在教室中的我們無法真正意義上了解這倆個字的重要性。如果說生命是一道佳肴而平安就是主材料,有了材料佳肴才是美味的;如果說生命是茫茫大海里的一直孤舟,那麼平安就是引領航向,勇往直前的風帆。如果說人是一條魚,那麼平安就是一條河。即使魚兒干出了多麼驚人的事都離不開這條寬大而澎湃的河!

  聞一多的《色彩》一詩中說:“生命是張沒價值的白紙。”那是幸福的,也是安全的。說了那麼多,道了許久,平安到底是怎樣的?

  山東章丘閆家峪中學初三學生



平安是福 標籤: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