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平凡人生才是福300字作文

平凡人生才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比如說周杰倫吧!周杰倫可是個人人皆知的大歌手。可是,這樣也是一個負擔呀!周杰倫的後半生有一半時間的事會被知道,這樣的話,一點小秘密都沒有了。就連自己有時想出去逛逛都不行,一出去就會有多少人找他簽名,一出去就馬上會有狗仔隊來跟蹤你,那樣你不是會很煩惱嗎? 

  又比如說,某些偉大的科學家們為了使全人類知道自己的偉大(可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研究發明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到了最後可能發明到沒發明出什麼東西,反到自己死了,那樣不是很不值得嗎! 

  當然,人別太偉大,也不能太落後啦! 

  人如果太落後,那就會遭人的欺負,那樣也不好啊,失去了人類最重要的尊嚴!就像一些小乞丐,自己辛辛苦苦一天到晚好不容易才討到的錢,到了晚上因為自己的軟弱無能,可能會被一些小流氓或小痞子全部搶光那樣豈不是太虧了嘛! 

  人的一生別太平凡,也別太偉大。人的一生,平凡才是福啊!!!

平凡人生才是福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