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迎賓公園300字作文

秋天的迎賓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哥哥不吱聲地走了,秋媽媽邁着輕盈地腳步來了。 

  秋媽媽向迎賓公園用手一揮,菊花開了,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有的套上了金色的禮服…… 

  秋風弟弟勤勞地把落葉掃走,又叫醒了沉睡在夢中的青棗妹妹,她們有的笑紅了臉,有的掙脫樹媽媽的懷抱,落在了地上。 

  秋風弟弟讓小草、小樹脫下綠油油的夏裝,穿上黃燦燦的秋裝,太陽一照,它們便變得更加燦爛、美麗了。 

  秋風弟弟給楓樹伯伯披上了一件又大又紅的外套;秋風弟弟走過小河,吹起泡泡來,小魚游過來,說:“謝謝你,秋風弟弟,是你給我們畫了一個個圓圈圈!” 

  小燕子看見迎賓公園的氣氛如此地好,知道秋天來了,說:“秋風哥哥,再見吧!我要回南方去啦!再見了,可愛的小朋友們!”小朋友們揮着小手說:“再見了,燕子姐姐!祝您一路順風!” 

  啊!秋天來啦!她帶來了孩子們的喜悅秋天的迎賓公園真美麗!

秋天的迎賓公園 標籤: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