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群小鴨子。剛脫殼不久,全身毛茸茸的,有金黃色,有黃黑相間的,一個個拖着小巧玲瓏的身子,傻乎乎的。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個個滾動的小絨球。小鴨的眼睛圓溜溜的,就像兩顆黑珍珠。扁扁的小黃嘴上還有兩個極小的鼻孔。橘黃色的雙腳像一個個“個”字,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非常惹人喜愛。

  今天一早,我爬起床來就去喂小鴨。剛靠近鴨窩,小鴨就“嘎嘎”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催我說:“快點,快點”。看他們急不可耐的樣子,我故意把飼料放得遠遠的。只見小鴨伸長脖子,張開翅膀,飛快地奔過來。眼看嘴巴就快湊上了,我又把飼料碗舉起來。這下,小鴨撲騰這要啄我的樣子,我連忙把飼料放下來讓小鴨吃個飽。一會兒它們昂着頭“嘎嘎”、“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說:“謝謝!謝謝!”

  你覺得它們是不是很可愛呀?

  貴州習水縣馬臨小學三年級:L9668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