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愛的小烏龜 

  昨天,我去了街上一個賣水生動物的小店裡,我看見了熱帶魚,飛魚、鯉魚、還有可愛的小金魚。我剛轉過身,忽然發現了幾隻小烏龜。於是我就讓爸爸給我和弟弟各買了一隻小烏龜。 

  小烏龜的頭小小的,尾巴又短又尖,四條腿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它的殼圓圓的,就像戰場上的盾牌一樣,真威武啊!它的殼有三十八個,分為三圈,看起來凹凸不平的,摸起來卻非常光滑。 

  我們來到了農村,連忙叫大人們把大盆子給拿過來。我和弟弟去端水過來,好讓烏龜游泳。我們看見水也太淺了,於是把水增加成能淹沒三個文具盒的深度,小烏龜終於在水裡邊能自由自在地游泳了。 

  一會了,我們倆猜想,它一定餓了。我們就拿出龜食來餵養它們。小烏龜的頭抬過水麵,只看了一下飼料,回頭又跑到另外一邊去了。我問爸爸,“為什麼現在它不吃東西?是不是生病了?”爸爸肯定地說:“當然是因為它沒有餓唄。” 

  我們把各自的小烏龜取出來,用水劃線當做起跑線,爸爸當裁判。只聽見“開始”兩個字時,我們都一起鬆開了自己的手,跑到一半時,我的小烏龜就停了下來,看見弟弟的小烏龜都快把我的給超了,我用力地彈它的殼,它終於又走了幾步。眼看就快到終點了,我的烏龜卻開始亂跑了,我使勁地彈它的殼卻再也不管用了。我生氣了,剛想踢它一腳,它卻一閃,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找啊找,沒有它的蹤影,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它。原來,它躲在大盆子下面呢。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小烏龜好不好玩。 

  2008.4.7

可愛的小烏龜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